伊宅购集团远程天翼通航光明村首飞仪式圆满完成

时间: 2021-04-27 16:52:06 来源:  点击: 0

4月26日,伊宅购集团远程天翼通航首飞仪式在快乐车行光明村营地成功举行,伊宅购集团创始人兼CEO谭远程、集团副总裁兼快乐车行事业部政委高平、快乐车行事业部航空飞行俱乐部总经理于艺、航空事业部政委幸万里、市场战略委委员吴道球、航空部主管高翔等参与了剪彩仪式,公司全体员工及部分市场精英到场观礼。随着罗宾逊R44直升机升起、盘绕、降落以及剪彩仪式的圆满礼成,伊宅购集团的航空产业正式启航,未来前景无限,令人充满期待。

image.png

在首飞剪彩仪式上,伊宅购集团创始人兼CEO谭远程表示,为了今天这一关键时刻,远程天翼通航已经筹备打磨了几个月时间,如今,终于在光明村基地完成了首飞,这标志着集团的航空项目正式启动,伊宅购集团实现了从“陆地”到“空中”的产业布局跨越。谭远程还提到,伊宅购集团发展至今,有无数个从0到1,再从1到面的产业布局。最初,快乐车行便是从第一台房车开始,逐渐壮大,最终拥有了数百台房车,并将营地布局全国。如今,通航项目也是从1开始布局,乘着国家对通用航空发展的东风,紧抓机遇稳步前行,力争实现更长远的发展目标。

首飞仪式上,伊宅购集团创始人兼CEO谭远程与集团副总裁、快乐车行事业部政委高平以及机长高翔一起,完成了首飞。震耳的轰鸣声挡不住大家对首飞的热情,欢呼声与掌声接连不断,送给远程天翼通航最朴实诚恳的祝福。虽然螺旋桨带起的大风吹弯了湖心岛外围的小树,吹乱了观礼众人的发丝,但是大家依然热情高涨,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震撼人心的时刻。随着集团领导逐一登上直升机体验飞行,大家的热情也被不断加温,期待自己能早点登上飞机,俯瞰这日日相处的光明村风光。

image.png

近年来,国家对通用航空发展寄予厚望,相继出台了多项政策推动航空装备发展。去年,湖南更是获批成为全国首个全域低空开放试点省份,省政府借助低空开放和通用航空大发展的趋势所带来的机遇,把发展通用航空事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在资金、政策和土地上给予倾斜,中国民用航空湖南安全监督管理局也对湖南本地的通航发展提供积极主动服务和支持,多项政府鼓励下,极大的鼓舞了湖南企业在航空领域大展身手的决心。伊宅购集团便是借此东风,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业务,通过“飞起来”、“热起来”激发大众对飞行的热爱,未来将在飞行体验、个人娱乐飞行、航拍航测、空中广告、培训商用和私人飞行驾驶执照以及各种商务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业务,同时链接公司文旅产业,刺激中国新兴消费市场,把通用航空项目做大做强。

image.png

据了解,在首飞仪式前,伊宅购快乐车行事业部航空部主管、本次首飞仪式的机长高翔专业地介绍了通用航空与直升机相关知识,通过生动而形象的举例,让大家对陌生的通用航空有了基本概念。而快乐车行航空飞行俱乐部总经理于艺则向大家整体介绍了如何利用内容打造盘活园区经济,并针对今天正式启航的通航项目,逐一分析了后期的园区经济圈发展方向,为整个光明村基地发展带来了动力与支持。首飞仪式后,营地的皮划艇也开始了“初次试水”。接下来,伊宅购集团光明村基地将融合房车旅游、木屋体验、露天厨房、航空飞行、皮划艇等系列娱乐休闲体验项目,打造丰富多彩的光明度假胜地。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