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将可添加编辑道路为户外运动添便利

时间: 2021-03-30 13:44:15 来源: 落伍者论坛 点击: 0

Google地图为用户引入一种添加和编辑道路的方法

Google计划在Google Maps中引入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在地图上直接绘制缺失的道路,表面上提高了该服务在Google数据源不全面的某些区域的覆盖范围。

该功能仅在桌面网络版Google Maps上可用,而在手机应用程序上不可用。而且至少在最初,它将在80个国家/地区提供。谷歌表示,它将“审核”这些建议的地图更改,然后再发布给其他用户查看。

根据Google的介绍,这是它的工作原理:

当您在maps.google.com上看到一条道路缺失时,只需单击侧面菜单按钮,转到“编辑地图”,然后选择“缺失的道路”。现在,地图的力量掌握在您的手中!通过画线添加丢失的道路,快速重命名道路,更改道路方向性以及重新对齐或删除不正确的道路。

Google并不是第一次向用户提供编辑其地图的功能。该公司曾经运行过一个名为Map Maker的工具,该工具充当了类似于Wikipedia的社区管理地图。但是随着节制成为一个问题,该工具经历了停停和启动,谷歌最终在2017年取消了该工具。但是,Google称为“本地向导”的超级用户可以使用Map Maker功能的一部分。

新的地图编辑功能更精确,功能更强大,并且可供更多人使用。Google尚未说明如何更好地应对以前社区编辑的地图所面临的审核挑战。

在用于宣布新的地图编辑功能的同一篇博客文章中,谷歌还展示了一种促销手段,说服Android用户为本地企业留下更多评论,并且还为地图引入了一项称为“照片更新”的新功能。用户将能够发布带有短文字输入的照片,而无需进行评论。希望此功能将导致产生更多有用的照片,以帮助潜在的访客识别停车位,座位和其他细节等信息,这些信息可以告知用户是否去某处的决定。

Google有关使用照片更新功能的说明如下:

当您在Google地图中查看某个地方时,只需转到“更新”标签,即可查看商家和其他人共享的最新照片。要添加自己的更新,请点击“上传照片更新”按钮,选择您的照片,留下简短说明并发布。您可以根据需要发布任意数量的照片,并在“更新”选项卡中查找其他人留下的照片更新。

谷歌表示,照片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而道路编辑工具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给用户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