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也需养护 CRC Dry Glide干性润滑剂守护爱车平安过冬

时间: 2020-12-17 17:12:21 来源:  点击: 0

在环保出行的大力倡导下,很多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自行车出行,身边酷爱骑行的小伙伴也越来越多了。然而,随着寒冬来临,大家不得以将心爱的自行车束之高阁,直到春暖花开……

自行车也需冬季保养

那么,自行车真的直接放起来**可以了吗?等到第二年开春,爱车又将会成为怎样的一番模样?其实,自行车也是需要养护的,尤其是在冬季整车闲置之前,细心的保养工作不可或缺。

集润滑、渗透、保护多种功能于一身的CRC Dry Glide 3040干性润滑剂**能让您的爱车"安全过冬"。

CRC Dry Glide 3040干性润滑剂给爱车全方位呵护

产自美国的CRC Dry Glide 3040是一款有TEFLON的干性润滑剂,也是一款以先进技术为依托的多用途长效干膜润滑剂,它可渗入并粘合到金属、木头、橡胶、塑料、玻璃或其他绝大部分物体的表面,形成一层不着色的超薄润滑膜,以预防黏附进而减少磨擦。

在操作时,只需将车身擦拭干净后,再使用CRC Dry Glide 3040干性润滑剂轻轻一喷便可迅速成膜。爱车全身便形成了一层养护膜,不仅干性润滑不沾灰,还防止生锈和老化。即便到了第二年春天,再"宠幸"爱车时,爱车也会保持焕然一新的模样。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其他润滑剂,CRC Dry Glide 3040的干性润滑属性,可以让你完全避免因为润滑和防锈而让爱车 "油腻腻"的尴尬。

除了对自行车整车的保护,CRC Dry Glide 3040干性润滑剂对自行车的零部件保养也同样十分友好。如果螺丝生锈或产生粘合难以转动时,只需对着螺丝轻轻喷一下CRC Dry Glide 3040干性润滑剂进行润滑,螺丝即可轻松拆卸;还可润滑座椅升降轴,让升降随心;同时,CRC Dry Glide3040干性润滑剂还可对链条、齿轮等形成润滑和保护,进而保障变速效率,减少对盘片和链条的不必要损耗。总而言之,CRC Dry Glide3040干性润滑剂能让爱车的各种保养工作都顺利进行。

品质产品 专业养护

其实,CRC Dry Glide 3040干性润滑剂的使用范围不仅仅局限于对自行车的养护,还可用于轨道、冲压模工具台,缆线机、刀锯、铰链、传送装置等,且具有不会冻结、溶化、或被冲走的巨大优势,能够全面隔绝空气,阻止腐蚀并抵抗油污和尘土的积聚,保障每一个部件的光亮如新。

据了解,CRC工业成立于1958 年,现有全球26个生产基地,生产超过1300种产品,包含清洁剂、润滑剂、缓蚀剂、保护涂料、脱脂剂、润滑脂、添加剂以及为特定MRO(维保)需求提供的专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风电能源、汽车、船舶、五金、电子、一般工业以及航空航天等领域。如今,CRC公司的产品销售网络已遍布亚洲(含大中华地区、中东地区和东南亚地区)、美洲、欧洲、非洲和泛太平洋等地区,产品分销至全球120个**和地区。为了向中国市场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CRC于2014年10月成立了希安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并于2019年起在线上先后开设了CRC京东自营旗舰店和Tmall希安斯旗舰店。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在全国各大五金、机电、电子市场,或通过全国各地的授权经销商,购买到CRC工业的全系列产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