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啤酒节还有亲子攻略?来顺义玩儿,这有顺义全城亲子游秘籍!

时间: 2019-07-08 14:26:41 来源:  点击: 0

期末考试结束,各位宝爸宝妈们是不是已经开始发愁暑假该带孩子去哪儿玩了?远途旅行家长没有假期,只能在近处找找好玩的地方,最好还能让大人孩子都开心?那,就去第28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吧!什么?你说啤酒节除了喝酒还能玩什么?我们的啤酒节可是全民节日!小朋友在啤酒节一样可以很嗨皮!

140多家摊位,200多种美食,做一个快乐的小吃货吧!爸爸妈妈和小宝贝一起,尝遍啤酒节上的各种美食~简直不要太开心~游乐嘉年华一定是小朋友的最爱,50多种游乐项目,奇趣缤纷,梦幻加倍!连大朋友们都无法抗拒这里呢!

位于水上公园东侧的未·堂小镇了解一下?拍照打卡绝对不能错过!还有超可爱的蹦蹦云,一起来体验在云端跳跃的感觉吧!

炎炎夏日,玩水一定是小朋友的爱!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水上嘉年华,满足你对水的一切需求!超大龙头水上滑梯、彩虹水池滑梯、维比特岛湖上大冲关,大朋友也能一样嗨皮!

活动名称: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水上嘉年华

地点: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时间:6月22日—8月25日上午9:00至下午19:00

除了水上公园,咱们顺义还有很多适合亲子游的地方哦!赶快接着往下看!这个暑假,再也不用发愁带宝贝儿去哪儿玩啦~

大美儿童世界奇葩乐园

位于鲜花港的大美儿童世界,也是小朋友们不能错过的乐园之一!超多超酷的滑梯,让宝贝们惊叫连连!

地点:北京国际鲜花港园区内

营业时间:2019年5月7日—8月31日9:00—17:30

考拉大冒险儿童主题乐园

相信顺义的各位宝爸宝妈对这里一定不陌生,位于北小营镇的考拉大冒险,碰碰车、积木、大滑梯、海洋球、画画、射击......超丰富的游乐项目,宝贝儿泡在这儿一天都不想出去的!

地点:顺密路北小营镇南大街3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8:00

美懋蹦床俱乐部

最近很火的蹦床俱乐部你一定听说过,咱顺义也有呀!蹦床、攀岩、波波球池......大宝宝和小宝宝在这儿都能玩的很开心!乐园内还有水吧和家长休息区,真的是很贴心呢!

地点:仓上街18号美懋教育广场内(劳动局西侧)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9:30—20:30

MK魔界爬行动物主题亲子公园

带着宝贝来这里,不仅能学习知识。还能与小动物亲密接触!特色室内爬行动物馆,每天三个时段可以与小动物合影,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动物的小知识。还有小矮马、骆驼、小兔子等超多萌宠可以投喂哦~

地点:高丽营镇裕安路与建军街交口北行250米路东

营业时间:建议周六、周日9:00—17:00

意大利农场

意大利农场也是不错的选择!带着宝贝参观意式风格庄园,感受异国情调,品尝美妙的意式风味,还有迷你动物园可以让小朋友参观哦~

地点:北京顺义区马坡镇白各庄(六元桥往东北角)意大利农场

各位宝爸宝妈们,赶快将这些顺义超好玩的地方,收藏一下!这个暑假带着宝贝儿一起嗨起来吧!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