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探路者连获ISPO2019全球杰出户外产品金奖等6大奖项

时间: 2019-07-02 08:49:51 来源:  点击: 0

一年一度的ISPO

国际户外品牌齐聚

谁与争锋?

探路者斩获2019全球杰出户外产品金奖,并首次获得ISPO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6大奖项

6月30日,德国慕尼黑国际户外用品博览会(OutDoor by ISPO)在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启幕。

OutDoor by ISPO现场全球杰出户外产品金奖探路者光变防晒皮肤衣

探路者与全球户外品牌同台角逐,最终探路者光变防晒皮肤衣和6款面料凭借其出众的性能和时尚外表,获得全球专业评审的青睐,摘得全球杰出户外产品金奖(Outstanding Outdoor 2019)、ISPO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大奖(ISPO Textrends)的Best Product(最佳产品)、TOP Five、Selection(精选产品)。

2019年OutDoor by ISPO,是具有近30年历史、户外行业全球规模最大的年度国际贸易展览会——“Ourdoor 欧洲户外展”交由ISPO承办的首届展会。展会上发布的“杰出户外产品奖”也得到全球户外行业的推崇,早已成为高质量产品的标杆。

ISPO在2013年设立了全新的功能性纺织品展示平台—ISPO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大奖(ISPO Textrends),由来自全球的专家(记者、设计师、独立专家)组成评审团,评估、讨论并在众多参赛作品中根据特定标准甄选出最优秀的产品。它不仅为功能性纺织品搭建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展示平台,也为未来运动服装和时装产品带来了设计灵感。

ISPO Textrends 2021 最佳产品

TiEF CHAMELEON

智能光变防晒面料

TiEF CHAMELEON智能光变防晒面料,采用仿变色龙皮肤系统,根据紫外线强度智能变色,紫外线强度越高,TiEF CHAMELEON智能光变防晒外套呈现的颜色越鲜艳,颜色的变化提示人们须做出适当的防晒防护。

2019全球杰出户外产品金奖

探路者光变防晒皮肤衣

此防晒科技面料制作的超轻皮肤衣,在2019全球杰出户外产品大奖(Outstanding Outdoor 2019)中获得全球杰出户外产品金奖。

该款皮肤衣既满足防晒防护的需要,又融入绚烂的户外时尚元素,有效保护穿着者不受紫外线侵害,加大帽型和具有支撑性帽檐设计,都能更好的阻隔紫外线,袖子采用激光冲孔工艺,加强透气性,减少夏季穿着闷热的痛点,超轻透气穿着舒适。该产品将在2020春夏上市。

ISPO Textrends 2021  TOP Five

TiEF SHELL

单导速干双色环保面料

TiEF SHELL单导速干双色环保面料,背面的丙纶具有双色效果,梭织类的单向导湿,在户外高强度运动后,可快速将身体汗液排出体外,保持长时间的干爽体验;采用低温定型技术,可节约大量能源,为绿色环保面料。

ISPO Textrends 2021  TOP Five

TiEF PRO

反光防水透湿面料

TiEF PRO反光防水透湿面料,在反光色织贴膜布的织造中加入了反光纱,反光效果对比印刷方式更加耐久,提高夜晚户外运动的安全性;背面贴合防水透湿黑膜,更显品质,防水透湿性能优异,为户外运动提供更酷,更专业的保障。该科技将应用在2019秋冬的产品当中。

ISPO Textrends 2021  Selection

TIEF DRY

智能单向导湿抗菌面料

TIEF DRY智能单向导湿抗菌面料,系专为跑者打造的单向导湿+抑菌的复合科技面料,聚酯纤维小格子提花结构,采用TIEF DRY智能单向导湿技术,可快速将身体汗液排出体外,保持运动时身体舒爽不粘腻;同时,加入了TiEF FRESH抗菌整理,保持户外运动的清新体验,该科技已经应用在2019春夏的产品当中。

ISPO Textrends 2021  Selection

TiEF WARM

仿生矿物热感科技印花面料

TiEF WARM仿生矿物热感科技印花面料,具有轻量、蓬松、保暖的优势,面料通过双刷双摇整理技术后,在面料内层植入TiEF仿生矿物热感科技印花。印花可释放远红外线,增强材料的蓄热与辐射热功能,有效反射人体热能,防止热量流失,在服装与皮肤之间构建起热能循环小气候,更加保暖的同时激发运动元气。该科技将应用在2019秋冬产品当中。

 

ISPO Textrends 2021  Selection

TiEF COOL/TiEF SKIN

凉感防晒面料

TiEF COOL/TiEF SKIN凉感防晒面料,选用韩国晓星ASKIN凉感防透纱线,赋予服装冰爽丝滑的穿着体验并能有效遮蔽紫外线;在编织时加入适量超细弹力丝,使运动穿着无束缚感;引入了快干舒爽因子,有效排解汗液、凉爽舒适。

此次探路者在全球杰出户外产品大奖、ISPO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大奖中荣获多项大奖,不仅是对探路者产品品质及创新能力的肯定,同时也代表中国户外行业正在不断超越,在世界户外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在专业科技的护航下,探路者自主研发的TiEF科技平台为户外爱好者提供专业、科技产品,也已连续9年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贴身护航。此次获得国际奖项的认可,足以说明探路者的自主创新科技也取得突破。

探路者提倡“勇敢的心”的品牌理念,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鼓励大家走向大自然,享受户外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体验。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在研发和工艺方面加强投入,追求科技创新,为勇敢进取的人带来更新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获奖的产品和面料都将于7月5日-7日亮相ISPO Shanghai展会现场ISPO Award 展位号 N1.100 ISPO Textrends 展位号N3.309与获奖产品零距离接触

你还等什么?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