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变表白日的困局:你需要在Soul App上尝试一次无压力灵魂社交

时间: 2019-04-01 18:08:30 来源:  点击: 0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愚人节开始变成表白日。

很多人都会选择在今天向自己喜欢的人告白,如果对方答应了,那必然是“最后一切都好”的俗套故事;如果被对方拒绝,那也可以给自己找个台阶下,“哈哈,愚人节逗你玩的”。

某种意义上,愚人节的表白就像是一场真心话大冒险,成功了就是真心话,失败了就假装是大冒险。

为什么愚人节会变成假装表白日呢?

其实原因也很简单,无非就是想给自己留个退路,即使表白失败,也不会太难堪,也不会连朋友都做不成,大家相视一笑,明天太阳依旧照常升起,权当无事发生过。

1.jpg

但也有人觉得愚人节表白是拿感情在开玩笑。“我当真了,他(她)第二天却告诉我是愚人节的玩笑,太伤人了。”甚至还有人表示愚人节表白也太儿戏了,这样的感情可能注定不会长久。

2.jpg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被接受或者被拒绝,其实归根到底还是因为两个人无法彼此心意相通,简而言之还是喜欢的程度不够,或是互相猜忌,或是三观不和,本应美好的情感变成一场尔虞我诈,你进我退的纠葛。

为什么我们不能简单一点,谈一场灵魂契合的恋爱呢?

其实我们也不是毫无选择,不妨来Soul App灵魂社交试一试,在这里你可以完全地做自己,发布任何自己喜欢的瞬间,给自己贴上各式各样的标签,所有Souler都很真诚,在Soul App里的社交没有任何压力。

只要你愿意,并且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敢保证你一定能够在Soul App里找到一个三观契合,灵魂相交的心仪Souler,不用再去相互试探,甚至可能都不需要表白,就能收获一份完美的爱情。

3.jpg

当然,Soul App的功能绝不局限于“分配”对象,你也可以只是单纯去找到有着相同兴趣爱好的朋友,你也可以把这里当成是一个树洞,倾诉那些平日中不敢表露的情绪……

这些都已经被广大Souler们证实是可行的,对一款社交软件来说,最核心的永远是用户的诉求,现在的Soul App将重心放在了灵魂社交,我想未来,Soul App还有更多无限的可能。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