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三江源,我游新玉树—青海玉树旅游推介会

时间: 2018-07-20 11:39:57 来源:  点击: 0

2018年7月18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丰联会议中心,在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北京市青海玉树指挥部、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的共同支持下,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与玉树藏族自治州旅游局,共同举办了“我爱三江源、我游新玉树”青海玉树旅游资源推介会。北京市各个知名旅行社、旅游同业人员、新闻媒体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活动。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区域合作处副处长胡虎,热情的为大家介绍了青海玉树的旅游资源情况。并讲解了对口支援青海的重要意义,把精准脱贫作为首要任务,加大扶贫力度,推动产业扶贫,为玉树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推介会上,玉树藏族自治州旅游局副局长才扎西,为大家介绍了玉树丰富的旅游资源。玉树自古以来就是中原通往西藏的必经之路,是历史上的茶马古道、唐蕃古道、丝绸之路、古盐道的重要节点,是藏区腹地连接东南西北、汉藏文化和物流的枢纽,素有“名山之宗、江河之源、歌舞之乡、牦牛之地”之称。三江源、可可西里、隆宝滩三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覆盖自治州全境。

本次推介会更是邀请了知名旅游达人澜晓溪女士,为到场的各位来宾分享了自己在旅行中的不同感受。旅游达人同样对青海玉树情有独钟,着重分享了自己在青海玉树的旅行体验,并表达了愿意身体力行的为宣传推广青海玉树,尽自己的一份心,出一份力。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切实发挥自身优势,聚焦核心旅游行业资源,组织了40家北京知名旅行社组成“京玉号”玉树考察团,对玉树旅游资源进行深度考察。

到场的考察员成员们认真的聆听了关于玉树旅游资源的讲解及旅行分享。考察团代表热情的发言,通过对玉树自然、人文、历史、宗教等旅游内容的了解,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大会中,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向京玉号”玉树考察团授旗,预祝本次玉树考察团圆满成功,为玉树旅游资源宣传推广,推动北京旅游目标用户了解玉树,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北京电视台及旅游卫视记者,对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及玉树藏族自治州旅游局领导进行了深入采访,领导深入对青海玉树对口支援工作及玉树旅游资源活动推介进行了讲解。

我爱三江源,我游新玉树”玉树旅游推介会,旨在通过介绍玉树自然、历史、文化等多方位全域旅游资源,让北京旅游同业者,更深入的了解玉树丰富的旅游资源。搭建京玉旅游的互助友谊之桥,让北京的更多目标消费群体了解玉树、走进玉树。同时京玉两地旅游部门加强合作,为玉树旅游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推介会的圆满结束,玉树更加真诚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关注和青睐,真诚欢迎各位来宾,走进玉树、感悟玉树、体验玉树。并衷心的祝愿:祝大家身心健康、扎西德勒!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