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永祥打造魅力红河网,引领红河发展新纪元

时间: 2018-06-06 10:28:21 来源:  点击: 0

对于爱好旅游和摄影的人来说,云南红河州一定不是个陌生的地方。天下景观千千万,最美风光觅何方,天堂五径山有路,云南红河便是摄影人的天堂。以梯田为例,不同时间、不同季节、不同的角度,江外名邦红河的梯田都能展现出千变万化的美,令人陶醉不已。春如层层银带,夏滚道道绿波,秋叠座座金塔,冬似群龙戏水。

毫不夸张地说,红河的旅游资源是一流的。红河拥有11个世居民族且少数民族超过59%,每一个民族的节日和习俗都是该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从哈尼族的十月年到苗族的踩花山;从彝族的火把节到瑶族的盘王节;从傣族的泼水节到红河奕车人的姑娘节……每一个节日都是一部民族文化的史诗。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红河搭建大平台承载大发展,推进传统产业集群集聚,瞄准国内和国际两个高端,坚持走特色化发展之路。

灿烂的文化和良好的生态是红河州发展旅游业的最大优势、最大特色和最宝贵财富。千百年来岁月的积淀,为红河州留下了丰厚的自然景观、人文历史、传统文化等旅游资源。“三千四百年”,是红河亮丽而厚重的历史文化名片,其独特性和唯一性不可复制。

为了将红河的魅力展示给更多人,牛永祥先生积极打造了魅力红河网。魅力红河网积极推进“红河+互联网”,用好红河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平台,加快红河智慧旅游项目、智慧旅游景区建设,推动红河州旅游服务、特产营销、城市管理与创新等方面实现大的变革提升,让智慧成为红河发展的名片。魅力红河网致力于为商家、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努力打造集信息咨询、管理服务、宣传营销等于一体的红河智慧互联网平台。

牛永祥先生指出,当前红河发展有三大看点。一是建设产业。近年来,红河局助力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速公路建设;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产业是支撑我国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在国家的发展中,红河也在不断的开创新风尚。

二是云南红河州以作风转变推动跨越发展。今年以来,红河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走在前方。

三是科技产业。红河州不仅是在旅游、农业等产业中有着独特的风味,同样也在时代进步中展现科技的魅力;“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是以“体验科学”为主题,由中国科协提供52件科普展品及科学表演、科学实践、科普影院等组成模块化设计的展览和活动,以流动科技的方式将智能科技展现在红河州的方方面面。

目前,魅力红河网正在开放中,欢迎相关商家、企业积极入驻平台,诚邀您的加盟!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