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元搞定旅行?刷屏小程序“马踏飞燕一键GO”了解一下

时间: 2018-06-05 17:31:22 来源:  点击: 0

看这家旅行平台如何用小程序实现6元预订机酒铁

记者近日获悉,丝路天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一款功能型小程序——“马踏飞燕一键GO”,自今年4月初上线便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烈的反响,短短4天内迅速暴增数百万名用户, 平均日DAU破十万。

简单来说,这款迅速蹿红的小程序以“6元预订机酒铁”作为主要活动,新用户只需进入小程序便可发起“666机酒铁”的助力活动,然后添加路线或添加你想要入住的酒店,邀请好友助力便可成功参与活动,邀请好友越多,机票、酒店,火车票价格获得减免力度越大,最低可减至6元。

除此,我们了解到,“马踏飞燕”是一个全球旅行平台,以“智能比价智慧旅行”为理念,该平台聚合了全域最低价机票、酒店以及火车票,基于大数据以及AI技术搭建全网比价系统,不仅可以让用户一键搜索到全网最低价机酒铁,还根据用户偏好和特征自动精准推荐最优出行组合。

 

而小程序“马踏飞燕一键GO”正是基于 “马踏飞燕”强大的数据支持以及前期大体量用户积累,在上线短短几天内爆红,活跃在各大微信群并迅速蹿至旅游类小程序排行榜前几位。

这样一款零门槛参与的小程序,吸引了大批热爱自由行的用户参与,使得基于微信下的社交场景成为可能,而发力于微信小程序的马踏飞燕研发及运营团队也对于未来的“马踏飞燕一键GO”的应用场景充满了信心。

小程序的相关负责人还告诉我们,未来对于小程序的市场潜力仍然巨大,而马踏飞燕依然会持续发力小程序,并基于手机APP“马踏飞燕”、微信订阅号“马踏飞燕matafy”、微信服务号“马踏飞燕”,搭建完整的预订和运营体系,打造完整的生态矩阵。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