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旅游网,旅行必备神器,我们只做专业!

时间: 2017-12-05 14:12:22 来源:  点击: 0

现如今,谁不谈及电商模式,谁就将落后,旅游行业尤其如此,如果不积极应对互联网+的冲击,随时都有可能面临着被淘汰的风险。不管是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企业都在寻求线上线下的融合,但是目前更多的是渠道的融合,随着互联网在旅游行业的渗透,在渠道融合基础上,不同场景下的线上线下服务融合、体验融合将更多的出现在用户面前。

姜国强先生是一个非常朴实的生意人,身上有着山东人特有的实在感,姜先生怀着对旅游的热爱,对旅游行业的热爱,抓住互联网机遇积极创办环球旅游网(环球旅游网.com,环球旅游网.net,环球旅游网.手机),它是一个专业针对旅游产业链创新发展的互联网经济平台,专业且包容性非常强。环球旅游网面向全球市场,提供线上线下的商务服务,企业可以通过它发布公司信息,市场需求,广告宣传,产品推广等等,为消费者提供线上咨询服务以及线下商家体验服务;消费者个人也可以通过环球旅游网了解市场信息同时发布自己的市场需求,挑选中意的商家直接对接等。方便快捷、安全可靠、专业智能,一切只为满足大众的需求,市场的需求。

2016年全国旅游总投资超过1万亿,旅游总收入达4.69万亿,在线旅游超过1000亿元,且在线旅游投资呈现高度集中。而出境游、非标住宿、定制游排前三,在旅游线路产品中,出境游的产业链表现突出,且正在不断地细分化、专业化。环球旅游网从模式来看,除了批发、代理、广告模式外,随着旅游企业业务的延伸和扩张,各类服务、以及线下业务也成为环球旅游网的营收来源;其次资源、休闲度假产品也是环球旅游网的产业发展趋势。

环球旅游网(环球旅游网.com ;环球旅游网.net;环球旅游网.手机),已经全面上线,现面向全球招商,欢迎各界朋友积极入驻,广告位有限,先到先得!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