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水果侠主题世界发布 中国文旅产业“新物种”诞生

时间: 2017-12-04 19:08:39 来源:  点击: 0

2017年12月4日,北京,蓝光水果侠主题世界产品发布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各地政府招商代表、全国主流媒体、机构投资者、知名行业人士等300余人,共同见证了一个国内文旅产业“新物种”的诞生。“水果侠主题世界”所代表的蓝光“新文旅”模式,为国内新一线、二三线城市的城市价值提升、文化配套升级打开了全新的思路。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文旅产业作为五大幸福产业之首,将是未来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这场发布会充分体现了蓝光将社会发展的时代命题与企业发展的长远思考紧密结合、深度交融的企业智慧。

蓝光文旅水果侠主题世界产品发布会现场

水果侠形象群活力亮相  填补国内乐园原创IP空白

伴随活泼的音乐背景,冰雪女王、榴莲国王等水果侠原创的系列IP形象在发布会现场逐一露面。

在水果侠主题世界中,可以体验到丰富多样的场地娱乐项目,以及精彩纷呈的演艺活动、主题赛事等。

雨林攀爬王国是中国最全亲子主题攀爬乐园,包含塔楼、滑道、沙地等多种趣味攀爬元素,有助于培养胆量、提升体能,让孩子尽享“空中漫步”的刺激体验;

魔法动物森林是西南首创的魔法主题萌宠乐园,拥有海洋、两栖动物的室内展馆与以丛林动物为主的室外雨林,以互动性主题动物表演实现知识科普、探索自然的教育目的;

火山探险是中国第一个火山主题探奇乐园,通过VR及4D技术、室内机动游乐设施,构建庞大火山内部丰富的娱乐互动与科技体验;

暴雪湾水世界是国内首创室内外结合的冰雪主题水上乐园,适合全家人共同游玩,兼顾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打造惊险刺激的游玩胜地,为家庭定制亲水欢乐时光;

少年团是中国首家素质教育、磨砺教育、科普教育实训基地,其独创的“1+5 X 5”立体化教育体系,集聚国际一线教育资源,营造素质拓展、角色扮演、生存训练、职业体验等环境,让孩子与家长共同在学习中成长。

蓝光发展总裁张巧龙发表致辞

水果侠主题世界的出现,填补了国产文旅IP的空缺。在乐园产品模块的设计、订购、装配环节,采用C2M的高端定制模式向合作供应商直接反馈需求,定制产品,确保乐园与当地消费群体需求的高度适配。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