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户外露营突遭暴雨 父母被洪水冲走溺亡 14岁儿子侥幸获救

时间: 2017-08-30 17:29:39 来源:  点击: 0

喜欢户外运动和野外露营的朋友,安全永远要摆在第一位。25号下午,上饶有一家三口,开车到上饶铅山野外露营,结果晚上遭遇暴雨,河水暴涨,一家三口都被洪水冲走。

事发在8月25日晚上,上饶的陆先生带着妻子和14岁的儿子,开车80多公里,来到上饶铅山县武夷山镇篁村村露营。当晚10点多,天突然下起了长时间的暴雨,河水暴涨,陆先生和妻子被洪水冲走,他14岁的儿子当时抱住一块大石头,这才躲过一劫。

26日凌晨3点多,上饶蓝天救援队接到求助电话后,赶到了事发地点进行搜寻。

蓝天救援队队员:“在山洪暴发水位比较高的时候,也有一路冲到下游的可能性。”

26日早上7点多,搜救人员在距离露营点下游300米的地方,找到了陆先生妻子的遗体。直到27日上午9点多,在下游1000米的地方,才找到了陆先生的遗体。

当地村民:“我都碰到好几次的,有些一伙在这下面搭帐篷。”

警方和救援人员提醒,户外露营尤其要注意安全,不要到河滩以及悬崖边等危险地方露营,另外还要密切关注当地的天气状况,遇到暴雨,应当及时转移。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