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TERREX携手赵又廷再推新品,助力完善户外运动装备清单

时间: 2017-08-30 17:28:39 来源:  点击: 0

据了解,2017中国·甘孜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暨徒步大会(贡嘎山站)已在四川泸定磨西镇启幕,来自中国、摩尔多瓦、比利时、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204名参赛选手和百名徒步爱好者将分别参加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户外山地运动挑战赛和徒步大会贡嘎山站活动,盛况非常。

纵观全程,每位参赛者都尽力做到最好,以最佳状态迎战户外挑战。这其中,我们也不难看出,他们在赛前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说到赛前准备,每位户外运动爱好者在出发前都会准备好户外运动装备清单,以防有所遗漏。

对于资深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水具、背包、防晒霜等都是户外运动装备清单中的必备装备。除此以外,一件户外舒适的户外茄克也是其中的必备装备,比如赵又廷代言的adidasTERREX在8月上市的新款LE BOMBER FLEECE 户外茄克,它采用压合针织面料,穿着更加贴合舒适。衣身两侧及袖子上还设计了带拉链口袋,方便随身携带手机、钱包等物品,为出行提供便捷。

此外,这款户外茄克在款式设计上也独具新意。设计师将经典飞行员外套风格与现代绒面面料融为一体,再加上经典的螺纹领口及袖口设计,营造出简约外观,从细节处彰显出型格。

八月出行,adidasTERREX满足户外运动爱好者所需,推出新款户外茄克来完善他们的户外运动装备清单,帮助他们提升户外运动状态,取得出色成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