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健身大会 9月“定向”美人窝

时间: 2017-08-24 15:51:39 来源:  点击: 0

本报8月23日讯  记者从今日举行的金裕庄园·2017中国(桃江)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1日至3日,该大会将在美丽的桃花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多名运动员、爱好者将会参加这次盛会。

近年来,桃江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每年举办全县全民健身运动会,参与者数万人。2010年11月,中国学生定向协会授予桃江“国家学生定向运动训练基地”称号。

本次大会为期3天,以“运动益阳,定向桃江”为主题,主会场在县城金盆广场,在桃花湖、浮邱山、修山设分会场。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大会设有5公里、10公里微马联赛,40公里资江徒步毅行,趣味定向越野赛,浮邱山自行车联赛,攀岩联赛等竞赛项目,设有趣味嘉年华、音乐狂欢晚会和露营等体验活动,并设有奖项。大会通过线上、线下广大网民和现场游客的参与和关注,多角度多方位充分展示了桃江的生态自然美、风土人情美和文化内涵美。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