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移民生活情迷巴塞罗那 体验浪漫与激情碰撞的火花

时间: 2017-07-27 17:06:21 来源:  点击: 0

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西班牙首都巴塞罗那房价最高涨了36%,涨幅为马德里的三倍(10.8%),均价达到每平米3094欧,一时掀起移民西班牙入住巴塞罗那风。凯胜移民(www.cansine.com)专家指出,巴塞罗那不仅房地产市场可期,还是欧洲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碧海蓝天与艳阳高照常在,优雅的建筑与林荫大道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充满着异域气质而又独具风情,常被列为一生中必去的地方。接下来,就为新移民推荐有代表性的几个地方。

一、圣家族大教堂LA SAGRADA FAMíLIA

图片1.png

凯胜移民专家称,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教堂了!它是西班牙建筑大师安东尼奥•高迪的毕生代表作,整体设计以大自然诸如洞穴、山脉、花草动物为灵感。始建于1882年,目前仍在修建中。尽管是一座未完工的建筑物,但丝毫无损于它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景点之一。教堂主体以哥特式风格为主,细长的线条是主要特色,圆顶和内部结构则显示出新哥特风格。以螺旋、锥形、双曲线、抛物线各种变化组合成充满韵律动感的神圣建筑。教堂彩色玻璃透过的光线十分美好。5月、6月和9月是最佳的观赏时间,气候温和舒适。

二、巴特罗之家CASA BATLLO

图片2.png

巴特约之家是一座公寓楼,充满了魔幻色彩,连设计师高迪自己都激动地称它为“看起来像是一座天堂的房子”。巴特约之家是一座外墙以彩色马赛克装饰的建筑,它的屋顶覆盖着陶瓷板,好像火龙的脊背起伏,据说是在讲述加泰罗尼亚的保护神圣乔治战胜恶龙的传说。面具造型的阳台和骨骼形状的立柱,增强了故事的奇异气氛。整幢建筑具有耀眼的美感,令人不禁要赞叹大师的奇思妙想。巴特约之家的一楼、阁楼和“跳舞的烟囱”对外开放。

三、毕加索博物馆Museu Picasso

图片3.png

毕加索博物馆是一间间建于十五世纪的优美宅邸,它有着幽静的庭院、华丽的墙壁和窗棂。馆中藏有毕加索及其他一些画家的作品,虽然道路窄小外观也不起眼,收藏却很丰富。这里曾是毕加索的寓所,在此可以一睹毕氏少年时期的作品,由于他成名在法国,最好、最成熟的作品多流散在国外,在他成名后西班牙才全力收集其少年时期的习作、画作。

四、兰布拉大道La Rambla

图片4.png

这条大道林荫密布,尽管已不是当地人闲逛的首选,却从未降低游人对这条街道的喜爱。兰布拉大道还连接着加泰罗尼亚广场和地中海海湾,在地中海的无敌阳光下,沿着兰布拉大道漫步到海滩,一定会让你切身体会到巴塞罗那的多彩与欢乐!兰布拉大街本身就是一出永远也演不完的戏,无论是街头的流浪艺人,还是五花八门的真人雕塑,都在林立的悬铃树下散发着浓郁的巴塞罗那风情,云游其中,浑然忘记了时间的流失。

而想要购房移民西班牙,投资人只需购买5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即可,一家三代都可获得欧盟身份,并直接受惠于该国的教育、医疗等福利,且当地生活的居民幸福指数高,移民后可尽情享受着生活。凯胜移民21年来一直是移民行业的黄金品牌,也是行业内较早启动欧洲购房移民业务的移民机构,欧洲购房移民拥有超高成功率,曾荣膺“中国影响力移民品牌”,“海外投资公信力(品牌)机构”等业内大奖!如果您有移民意向,欢迎致电010—65883030,登录凯胜移民官网www.cansine.com或关注官方微信:cansine/凯胜出国移民在线咨询,凯胜百人专家团队将竭诚为您服务!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