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拓户外“丝路精神”闪耀2017亚洲户外展

时间: 2017-07-04 16:53:15 来源:  点击: 0

【前言】6月29日-7月2日,第十二届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探拓户外再次惊艳亮相,重磅推出2017秋冬户外运动新品。

(探拓团队:赞,这是一种无与伦比的自信!)

此次探拓户外展馆以“一带一路·聚势共赢”为主题,“丝路精神”闪耀亚洲户外展。作为国内大众时尚户外品牌,探拓户外无论是在高性价比产品的打造上,还是在市场渠道的灵活性布局,以及专业化的营销推广方面,始终秉承着合作共赢的“丝路精神”,在这一精神的引领下,探拓户外正一步步开启快速发展新篇。

(探拓户外董事长凌董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

新品强势发布  助力终端销售

在今年的亚洲户外展上,探拓户外召开了2017秋冬新品订货会,探拓品牌代理商、经销商们齐聚现场,与其他参观者们一同参观、体验新品,感受2017秋冬户外流行风向。

探拓户外运营总监金海介绍,今年探拓秋冬产品与以往相比有了较大变化,传统户外冲锋衣只保留了去年的二分之一,风格更加贴近生活,充分满足人们的休闲户外需求,为追求时尚户外体验与生活方式的人们提供更多选择。

据悉,探拓户外2017秋冬新品在延续多年来户外产品专业功能性的基础上,将视角紧贴现代科技与时尚发展潮流,在专业的功能性与时尚潮流感之间寻得平衡点,实力满足用户全天候差异化需求。其灵感多源于现代建筑楼宇:逻辑与设计感的线条、富有理想与现实主义的经典色彩元素,都在本季新品中得以很好地呈现,焕发出新的时尚活力。2017秋冬户外运动装备的强势推出,无疑为探拓事业合作伙伴新一季的销售注入了强心剂。

创新商业模式  开拓共赢之路

古丝绸之路绵亘万里,延续千年,积淀了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无论在古代还是现代,丝绸之路互利共赢的特点不会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变质。此次探拓户外展馆便是以“一带一路·聚势共赢”为主题,其创新的商业模式与共赢的合作理念也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探拓户外在品牌运作上大胆颠覆传统经营模式,从一开始便实行现款现货制。金海认为,这是一个高效共赢的模式,现款现货制不仅解决了企业的资金流问题,而且保证了新品供给的及时性,让合作商随时都有货可卖,“在传统模式下,企业都是先召集客户开订货会,看样、订货、交定金后才开始下单生产,货品需几个月才能到达终端。而探拓则是提前向布料厂下单生产,在开订货会时,货品就已经生产出来了,经销商随时可以提货。”

金海认为,如今随着国家环保监管日趋严格,各地纷纷对高污染染料、印染行业进行整顿,面料供应商需实行“定量生产”。一旦到了订货高峰期各大厂商争相下单生产,供应商无法及时安排,厂家就容易出现缺货的现象。而探拓户外的“现货”优势明显,因为产品是提前生产的,即便在订货会上少量热销款供不应求,也能马上追加订单,进行第二批生产,到真正新品上市季节所有货品都能全部到位,让经销商在销售旺季获得更高业绩。

(运营总监金海与客户在洽谈)

2017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在此背景下,户外用品行业也正加速转型升级。探拓户外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导向,在创新合作模式的同时,不断加强自身产品研发,努力改进优化生产工艺,并紧跟新零售趋势,通过线上线下大数据分析,为目标消费群体提供真正高性价比的户外装备,实现企业、合作商、消费者的多方共赢。

践行“丝路精神” 让世界知道探拓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作为国内重要的户外实体企业——探拓,也正是响应并践行“一带一路,聚势共赢”的合作理念。金海表示,南京亚展是探拓品牌亮相的重要战场,借此参展契机,探拓户外将寻找到更多合作伙伴,逐步把市场扩展到“一带一路”沿线的战略节点城市。“ 一带一路 是互利共赢之路,我们希望能为各大节点城市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户外产品,与合作商们一起携手共同推动各区域经济发展。”金海说道。

探拓户外“丝路精神”不仅仅体现在市场布局上,在品牌营销方面,探拓户外也始终发扬并践行这一精神理念。据了解,探拓户外自布局线下市场以来,联合全国的加盟商成立了探拓户外俱乐部,先后赞助了中国登山协会国际露营大会、滑雪登山挑战赛、攀冰锦标赛等多项专业赛事,以及最美驾期藏地大穿越第十季活动、环滇公益徒步大型活动。2017年5月,探拓户外倾力赞助“高原人才开发计划”,为组委会以及各位参赛运动员提供速干T恤、背包、登山鞋等实用户外奖品装备,以实际行动为西北户外运动的发展助力。

(著名登山家夏伯渝前来参观探拓展位)

金海介绍,下半年探拓户外还将赞助2017中国天空跑系列赛甘肃甘南站,未来将持续通过国内、国际化赛事赞助合作,让更多人了解探拓户外,让世界知道探拓!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