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盘点暑假自驾游最受欢迎车型

时间: 2017-06-30 16:11:07 来源: 驴窝户外网 点击: 0

随着暑期的到来,旅游市场也再度掀起了自驾出游热,同时带动了租车市场的火热。来自一嗨租车的数据显示,公司近期预订率持续攀升,多样化的车型,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和更有品质的驾乘体验,其中SUV受热捧成为一大亮点,如标致3008、大众斯柯达野帝、MGGS等。

标致3008配有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以及电动天窗等;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6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4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

大众斯柯达野帝,增加外挂备胎、真皮座椅、侧安全气囊以及8英寸多媒体导航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1.6L、1.4T以及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50马力和16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4T车型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车型则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

MGGS在配置方面新增了皮质座椅、车顶行李架、电动防夹天窗、倒车影像、8英寸触控屏、inkaLink娱乐行车系统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动力方面,搭载1.5T或2.0T两款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传动方面,1.5T车型提供了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器两种可供选择,而2.0T车型则采用的是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对于租车企业来说,提供多样化的车型配置,对于提升用户体验、增强用户粘度有着相当重要的作用。”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一嗨在车型多样化上持续不断努力,多次大批量引进新车,包括马自达CX-4、别克昂科拉等,一上线即受到用户的关注和欢迎。”

目前,一嗨租车拥有各种车型达200余款,已在国内200多座城市开设了3000多个服务网点。全面辐射的线下网络和丰富多样的车型选择,可以更便捷地满足用户商务接待、探亲访友、出行旅游等多样化需求。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