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超人带你看世界,出国旅游神器玩转达人营销

时间: 2017-06-27 13:08:28 来源:  点击: 0

近期,随着出境游的不断升温,作为专注于全球漫游随身WiFi租赁市场的行业领先者——“漫游超人”,经过层层筛选,招募了60位知名旅游KOL进行产品体验传播,玩了一把时下最火爆的自媒体营销。资深旅游达人们带着漫游超人,横跨五大洲八大洋,途经静美的长滩岛、神秘的吴哥窟、休闲的仙本那、庄严的斯坦福大学等,活动不仅在全球30多个国家留下了漫游超人的品牌足迹,更在微博、微信、OTA等网络平台获得了4000万的曝光量,“漫游超人”一时成为旅游行业及社交网络热搜词。

(图片来源:@小小莎老师)

新玩法:硬产品结合软传播

对于出境旅游人群而言,使用数据流量上网以及交流通话的需求已成为如吃饭睡觉一般的刚需。近年来随着国际随身WiFi租赁市场的走热,漫游超人这一品牌已然发展成为行内的龙头企业,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其成功得益于产品优秀的品质:4G高速上网;12-15小时超长待机还能充当移动电源;自动选择当地最佳网络;信号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台机器可同时供5人使用;还有专属移动热点等。此外,漫游超人在全国20多个省市主要机场、国际邮轮码头和出境口岸设有柜台,拥有7 x 24小时待命的专业客服等——这些都是漫游超人能在众多全球移动WiFi中脱颖而出的“硬实力”。

(图片来源:@雍容makiori)

另一方面,优秀产品的成功离不开个性化的营销方式。与打造产品的“硬”不同,漫游超人在品牌营销上的着力点则由“软”出发,侧重于用户的真实体验。3月下旬,漫游超人与专注于达人体验营销的我是达人网合作,共同策划了主题为#漫游超人带你看世界#的活动,线上招募60名旅游KOL,线下实地实景体验漫游超人随身WiFi产品,借助其强大的粉丝号召力,在各大OTA和内容自媒体平台软性植入产品。透过这一方式,让漫游超人的优秀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图片来源:@马玛丽)

旅游达人打造全球极速之旅

#漫游超人带你看世界#活动于3月24日开始在我是达人网发起招募,仅仅几天时间便收到了近千位旅游达人的报名,在朋友圈、微博掀起了一轮传播的小高潮。通过严格的甄选,最后60位拥有优质传播力的旅游KOL脱颖而出,获得免费体验漫游超人产品的机会。

4月至5月期间,资深旅游达人们带着漫游超人随身WiFi开启世界各地精彩旅程。当他们在北欧森林追逐极光盛宴,在墨尔本感受王子码头的静谧,在美食天堂马来西亚享受味觉冲击的时候,漫游超人为他们分享旅行的美妙瞬间提供了最有效的帮助。漫游超人的优越品质不仅获得了各位达人的认可,旅游爱好者、粉丝们也通过达人的美文美图或视频解说,全方位、多角度认识漫游超人这个品牌。通过达人们的直播亲测漫游超人实时网速,让消费者在看得到、听得到、感受得到漫游超人高速网络的同时,也能更深入地了解其产品功能。

(图片来源:@沈小娴)

据统计,活动期间,60位旅游KOL在微博微信共发布了470多条原创优质社交动态,在各大OTA和内容自媒体平台发布了720多篇优秀游记,平台传播量累计超过4000万。“漫游超人”关键词一时刷爆朋友圈以及各大旅游内容平台,成为最热的旅游自媒体营销事件。

口碑让品牌更具说服力

漫游超人在品牌营销方面一直相当注重消费者口碑的建立,此次在自媒体合作上的发力同样延续其一贯的口碑传播营销策略。早在2016年,漫游超人就在携程网CTF(China Travelers Forum)中国旅行者大会“2016中国旅行口碑榜”上,荣获“2016年度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大奖;不仅如此,国内权威舆情机构谷尼舆情通过对整个WiFi行业的大数据统计分析,结合媒体报道、漫游超人功能、用户使用评价等,经专业搜索、对比,进行境外漫游器网络口碑榜排行,其中漫游超人位列魁首;据OTA数据统计,在全球移动随身WiFi销售领域,漫游超人也位列榜首。

(图片来源:@团子E菲)

此次活动的成功,印证了自媒体、KOL对品牌口碑打造的重要性,尤其在旅游这一注重体验的行业,达人体验营销这种新兴传播方式能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高曝光事件、海量优质PGC的沉淀还可为品牌带来不俗的销售转化。这些口碑传播事件,也进一步佐证了漫游超人的产品力和服务水平,使其逐步奠定了全球移动WiFi中领先品牌的地位。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