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型亲子户外活动彩虹泡泡跑在京成功举办

时间: 2017-06-14 15:26:50 来源:  点击: 0

2017彩虹泡泡跑(北京站)于6月10-11日在北京园博园炫酷开跑!此次活动2天4场, 25000人次亲子家庭报名参加。作为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型户外亲子运动,彩虹泡泡跑被誉为“世界上最开心的亲子跑”,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据主办方介绍,彩虹泡泡跑将于8月登陆奥林匹克公园,于 6月底将开启新一轮报名,再次为京城家庭带来欢乐的亲子时光。

2

本届亲子彩虹泡泡跑由北京华凯锐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中央国家机关户外健身运动协会全程支持。泡泡跑起源于国外,引入国内后,以其轻松,快乐,新奇的模式迅速在全国各地蔓延开来。2016年经过北京华凯锐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本土化创新,一项全新的以亲子互动为主题、专为孩子设计的趣味运动——“彩虹泡泡跑”从中脱颖而出,受到大众的强烈喜爱!

2

此次活动,全程共分为5个泡沫基站,分别为白、蓝、黄、绿、粉五个颜色,家长和孩子每经过一站,就会喷射出不同颜色的泡泡。伴随着音乐,泡泡如同雪花漫天飞扬,孩子们在“雪”中尽情欢呼雀跃。感受色彩斑斓的泡泡从身体上穿梭而过的梦幻快感,家长和孩子一起疯跑、大笑、快乐,完全沉浸在泡沫的梦幻世界里,那种天然的快乐只有在这样最自然的状态下才能释放,震撼效果也前所未有。同时,每场活动开始,由主办方在报名的亲子家庭中评选出的领跑家庭在起跑门之处开启欢乐跑之门。

1

活动现场,不仅有泡泡喷射,还有精彩的舞台表演及舞台互动,让家长和孩子们能够充分的玩乐。备受孩子们喜爱的主持人——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的闹闹姐姐与孩子们现场互动;热身操、布噜布噜儿童剧、生日会、现场摇奖、亲亲我的宝贝、自行车表演等节目,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收获更多的知识。舞台互动中,乐高、360儿童手表等奖品当场送。

1

本次活动在2016年亲子彩虹泡泡跑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创新,使家长和孩子体验到了最开心最丰富多彩的泡泡盛宴,享受无限的乐趣,能够永远记住这一刻的欢乐亲子时光,同时更为家庭普及了一种年轻快乐、时尚炫目的生活方式。2016年亲子“彩虹泡泡跑”已成功在北京、上海举办,无论是在北京还是上海,平均每场都会有上万名家长和孩子一起沉浸在欢乐的泡泡海洋中,家长和孩子体会到了真正的“童真快乐”。活动当天,除了上万名家长和孩子共同参加彩虹泡泡跑活动之外,还引发了数以万计的观众追踪、围观,场面盛大。

1

2017年,亲子彩虹泡泡跑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开展活动,预计每个城市参与人数达到2万人,全年预计参与人数达到20万人!关注“彩虹泡泡跑”官方微信,即可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