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浩强劲谱写玫瑰谷传奇,连续两天独揽四衫

时间: 2017-06-01 09:42:13 来源:  点击: 0

2017年5月27日,是中国自行车联赛首场多日赛的第二日。前一天,来自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的胡浩强势独揽四件龙服,分别为:个人总成绩冠军青龙衫,个人冲刺总成绩冠军黑龙衫为,当段冠军白龙衫,总积分冠军领骑衫为红龙衫。

随着第一日比赛的顺利结束,男子公开组第二日的比赛又将掀起一波新的浪潮。第二日的城市绕圈赛起终点均位于绵竹市体育中心广场前景观大道,全长102.4公里,共4圈,每圈25.6公里,途中在第二圈和第三圈处设有两个冲刺点。城市绕圈赛由于其路线设置的特殊性,几乎都是纯平路,海拔爬升较少,突围车手较难取得胜利,最终能否夺得冠军大多依靠最终在大集团中的冲刺能力,而途中冲刺点减秒奖励的设置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让成绩的进取不再成为“一锤子买卖”。

上午9:00,随着嘉宾发令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经过四圈比赛及两个冲刺点的激烈争夺,最终,胡浩再次拿下了大集团冲刺,获得了10秒的减秒奖励,加上前一日累计的优势,他再次穿上了青龙衫、白龙衫和黑龙衫,连续两日坐拥全部奖项,实在是出人意料。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帮助年轻车队成长,中国自行车联赛的车队孵化计划一直在进行中,目前已有7支车队成为第一批入选车队,而四川绵竹站也是他们以全新形象走向赛场的第一场比赛。孵化计划从车队管家计划、车队传播计划、车队商业计划到车队补助计划为车队提供了全方位的福利和包装,给年轻车队更多机会,尽可能的发掘他们的潜力,提升车队形象,为中国自行车运动的发展做更进一步的推广。而在本场比赛中,孵化车队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希望他们能继续努力,活跃在赛场的每个角落。

第二日的城市绕圈赛在万里晴空中落下帷幕,明天,车手们将会在这里进行最终的争夺,谁能笑到最后,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本站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四川省体育局、德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德阳市体育局、德阳市旅游局、绵竹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银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势至体育独家运营。并得到了ZGL、咕咚、达恩运动、玺玛、优悦、佳得乐、高特运动眼镜、阿凡德、中国人寿的大力支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