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 行走于戈壁的极致之美

时间: 2017-05-26 16:18:38 来源:  点击: 0

5月24日,第十二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进入第三日的激烈竞足中。经过前两天的长途跋涉,戈友们终于迎来了此次比赛最为艰苦的征程。作为戈十二的白金合作伙伴,探路者与北大国发院戈十二代表队再度高举“为超越而生”的旌旗,用脚步和汗水践行着玄奘之路精神。

探路者团队行走在风车阵中

今天戈友需要完成的路线是从昆仑障营地到风车阵,全程34.13公里。这也标志着今天将是此次戈赛征程最长,途径地形也最为复杂的一天。戈友们不仅要穿过茫茫无际的盐碱地,还要越过难以行走的砾石戈壁、骆驼刺。刚刚告别昨日的九级大风,飞沙走石,今天已经略显疲态的戈友们又迎来三日来最高气温的炙烤,这也使得比赛更富挑战性。

探路者团队经过戈壁河道

截至发稿(探路者)北大国发A队以四小时十七分第十六名的成绩顺利完成戈十二的第三天赛程。这支队伍于2016年9月13日正式启动,经过半年多60余次训练和拉练,最终成功组建了A队、B队和C队,全队共计51名选手。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院长陈春花女士表示探路者作为国内优秀的户外品牌,此次和北大国发院合作,从国发院来讲希望这不是一次简单的活动,探路者能够参与其中,其本身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双方都有要坚持和超越自我的共性,两者在品牌上还是非常契合的。除了在品牌上的高度认同,探路者此次全程冠名了北大国发院,在探路者装备的保护下,(探路者)北大国发院的成绩稳定提升。

奔跑在戈壁的(探路者)北大国发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段艰绝的戈壁征程中,56岁的探路者版房总监龙晋在连续走了14个小时后,于当晚十点半才抵达营地,然而仅仅小憩几个小时,凌晨四点又重新起营,朝终点挺进,目前探路者B队全员完赛。这是一场与自我的赛跑,其实不管结果如何,能够踏上戈壁,坚持走下来,就是一种胜利。

年逾56岁的探路者版房总监龙晋行走在茫茫戈壁

正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在户外运动中,这句真理则更加具有适用性,好的装备除了能够提供舒适的体验,还能够更好的发挥身体潜能,超越自我。此次戈十二,探路者不仅助力(探路者)北大国发院队的勇士们,更是作为赛事的白金赞助商,再度肩负起全体戈友的装备责任,以秉承极致之美的TiEF DRY单向导湿速干T恤为每一位参赛者护航。

(探路者)北大国发队员越过戈壁沟壑

该T恤采用TiEF DRY 智能单向导湿科技,采用特殊后整理工艺,增强面料的单向导湿速干功能性,身体汗液可瞬间抽离到面料表面。同时通过蜂巢六棱锁水层牢牢锁住水分,使汗液不回渗,确保皮肤与衣物间的小气候持久干爽。尤其是在今天这样一个高温肆虐,地形复杂的恶劣环境中,更加能够凸显产品的卓越性能。当戈友出汗加剧时,T恤不仅不会不粘皮肤,导致闷热,还会令皮肤感到舒适,干爽。

探路者为赛事提供的采用TiEF DRY 智能单向导湿科技极致产品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源起于大型文化考察活动“重走玄奘之路” 22日,这场有11年历史的户外赛事再次鸣枪开赛,来自国内外57所商学院约2500余名参赛队员将在4天3夜的时间里完成117.08公里的挑战。作为“中国的精神发现之旅”,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旨在用极致经历书写出人生的另一种可能。而赛程中的每一位“旅客”,都身体力行见证着“理想、行动、坚持”的精神理念。有一种陪伴叫戈友,有一种人生叫超越,就让这群不屈的勇士们,在探路者装备的陪伴下砥砺前行,让生命因超越而精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