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疯狂面试官》济南站海选圆满启动

时间: 2017-05-12 17:00:37 来源:  点击: 0

2017年5月9日上午,CCTV《疯狂面试官》栏目济南站海选启动仪式在智汇蓝海成功举办!

《疯狂面试官》是由脚印户外发起的、全国首档在沙漠举行的大型户外求职真人秀,致力于为企业打造一个全新形式的职场招聘平台,而沐风体验则是一直以帮助企业锻造高绩效团队为核心发展方向,在此,两方联合进行的济南站海选活动正式开始。

《疯狂面试官》济南站启动

5月9日上午9:30,沐风体验、CCTV《发现之旅》、脚印户外联合主办的济南站海选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本次启动仪式邀请了包括韩都衣舍智汇蓝海、山东人力资源论坛、济南青创大学生创就业服务中心等等在内的众多实力企业,以非洲鼓圈作为开场,为每位参加启动仪式的企业代表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开场过后,智汇蓝海韩都动力招商总监吕兆磊先生致辞,济南青创大学生创就业服务中心代表屈子千先生也表示了对《疯狂面试官》济南站海选活动的期待,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

仪式现场气氛热烈

企业代表致辞后,节目总策划及脚印户外总监糖糖女士对《疯狂面试官》整个栏目拍摄行程和竞赛机制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诠释,分享了全国总决赛的方案。

《疯狂面试官》源于去年5月脚印户外在腾格里沙漠进行的一场毕业旅行,在第一季播出后广受好评,今年第二季面向全国进行海选,希望能够打造一个全新“招聘+求职”的平台。

随后,济南站海选主办方沐风体验的负责人吕承亮先生上台分享了济南站海选的合作方案。本次海选活动选择100家招聘企业参加,主要面向于2017应届毕业生以及毕业两年内的求职者,采用济南城市定向赛+拓展训练的方式进行筛选,最终将选出40位优秀求职者前往腾格里沙漠进行终极挑战。

济南沐风体验(官网www.mufengtiyan.com)是一家专业从事体验式培训和大型团队活动定制、策划和实施的机构,公司秉持着“目之所望,心之所向“的经营理念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山东省内最知名、最专业的服务于各类企事业单位、协助团队成长的培训体验机构。

海选招聘拉开帷幕

最后,沐风体验吕承亮先生、《疯狂面试官》总策划及脚印户外总监糖糖女士、山东萌萌哒科技有限公司陈琛先生、韩都衣舍智汇蓝海吕兆磊先生、济南青创大学生创就业服务中心屈子千先生等人上台进行启动仪式,《疯狂面试官》济南站的海选招聘正式拉开帷幕。

济南赛区的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沐风体验,具体咨询报名相关事宜。

另外全国的海选活动正在陆续开展中,其中张家口、太原、南京和济南四地已成功启动,上海、苏州、合肥、长春、宁波等赛区即将开始,其他地区的小伙伴也可以关注《疯狂面试官》官网http://www.fkmsg.tv/index.php,选择报名渠道。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