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哥伦比亚 疯狂测试,要玩就玩真的

时间: 2017-05-12 16:47:22 来源:  点击: 0

80年来始终如一的实地测试文化

哥伦比亚总部所在地美国波特兰,经常处于狂风暴雨,寒冰恶雪的糟糕天气,从而造就了哥伦比亚人对实地测试的痴迷。自1938年创立至今,这种痴迷有增无减。每一件商品的面市,都经由无数次真实户外测试,直到达成创始人 GERT BOYLE “超越完美”的严苛标准。

“Tested Tough ”是Columbia全球最新宣传口号,它不只是一个广告标语,而是Columbia创立至今近80年来对每位顾客的品牌承诺。保证产品在真实户外环境进行过无数次测试,以确保将最高品质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所以一旦你选择了哥伦比亚的装备,就可以大胆前往户外,直击挑战,哥伦比亚相信:不玩则已,要玩就玩真的!

疯狂测试 要玩就玩真的

秉承“实地疯狂测试”的文化,2017年4月,哥伦比亚测试员向全中国网友征集户外实地“疯狂防水测试”idea,在真实的户外环境中穿着哥伦比亚高效轻盈防雨夹克,以最虐的方式进行最严苛的测试。数万名户外爱好者参与投票选择地点和疯狂测试方法,最终,“深溪峡谷急流水仗对决”荣登第一周疯狂测试冠军。测试员到达实地,穿上哥伦比亚高效轻盈防雨夹克,坐上皮划艇在激流中碰撞穿行,惊险的漂流和汹涌的水仗过后,测试员惊喜地发现衣服内层依然完全保持干爽。

此外,“疯狂测试系列”还将携手“咕咚”APP开展“越跑越野“活动,于5月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六个城市展开,以跑步的形式累计个人里程,里程数兑换活动的参与资格,更有专业的越野跑教练带领参与者一起在户外真实测试哥伦比亚Montrail 越野鞋。

自主研发 科技创新

玩户外的人都知道,在不同环境,不同天气的情况下,需要的防护措施是完全不一样的。近80年来,哥伦比亚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科技,再配合产品实地测试,从保暖, 降温, 到防水、保护,共15多项独有科技,哥伦比亚用自己研发的独有科技,满足消费者在不同户外环境下的多样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好、更专业的保护,无惧户外挑战,享受户外。

来吧,和Columbia一起去户外, 要玩就玩真的,我们已整装待发,就等你了!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