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项户外活动等你挑!

时间: 2017-03-31 15:56:23 来源:  点击: 0

第三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即将开幕

新快报讯记者李召报道日前,第三届广州户外运动节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今年的活动时间将从3月25日一直持续到11月,一共策划了30项市级、区级户外运动,将和广大爱好户外运动的市民们一起走遍广州的春夏秋。

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市旅游局作为支持单位,以“爱户外享自然”为主题的第三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将活动时间延长。前两届户外运动节均是11月开始,活动持续1个月。今年的户外运动节从春光明媚的3月拉开序幕,一直持续到秋风清爽的11月。其中有20项市级户外活动遍及全市11个区,10项区一级户外活动,可以说每个月都有不同的活动。例如“中国坐标城市古驿道定向”大赛、“穿越广清”双线、“全国登山健身大会广州站”等,以及本届户外节创新推出的项目:“全国户外发展论坛”、“全国徒步大会”、“全国露营大会”、“全国山地马拉松赛”、“广清穿越(从化—佛冈站)”徒步线、“穿越广佛”徒步线、“青少年迷你新铁人三项”、“帆船帆板桨板体验”、“绿动先锋海珠湿地健行赛”等10项。

今年,共有9项国家级赛事(活动)落地广州第三届户外运动节,国家级活动资源比上届多出一倍。不仅有全民参与度高的徒步、登山、露营、城市定向、户外安全讲座等项目,也有具备专业技能要求的扁带、攀岩、山地马拉松项目,更有引领全国户外运动发展方向的高端户外论坛。

据介绍,本届户外节活动已陆续在“群体通”微信公众号、承办单位微信号开通报名,有兴趣参与的市民可以抓紧报名。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