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健身管理培训知名导师添彩"耐克超级健身盛典"

时间: 2017-03-28 16:30:56 来源:  点击: 0

资料图。

2017年3月21至23日,由全球知名品牌耐克主办的世界级的健身盛会-“耐克超级健身盛典”在上海如期举行。

本次盛会集结了国内外知名培训导师、NIKE资深教练、健身爱好者、媒体等近3000人,由国内外最优秀的耐克导师团队进行干货分享,8间教室全天不间断开课,课程涵盖国际最新的健身技术、健身流行趋势和管理理念,以及教练的职业发展所必备的专业课程等。

“安科俱乐部管理系统”创始人张林、上海一普体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澄、 MFT心武格斗健身体系创办人韩克、Gamma Performance CTO杨斌、Gamma Performance CEO李硕、 ZPLUS创始人张豪钦六位“3F健身管理培训”的知名导师受邀参与了授课。

新科技应用在健身领域的成果展示,是本次盛典倍受瞩目的话题。“ZE极速运动站”带来了电脉冲训练——一种风靡欧洲十余年的训练方式,通过这种方式,训练者20分钟便可完成一周所需运动量的极速运动体验,这对增肌、减脂、塑形、产后恢复以及办公室久坐人群起到了极速提升训练效果的作用。ZPLUS的张豪钦也在盛典上讲解了电脉冲训练的原理和优势,并对其进行了现场演示。

“盛典”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 “创业浪潮下教练员的取·舍·赢”主题论坛,3F的四位导师作为主要嘉宾参加,就各自的视角探讨了教练在健身创业的风口下如何抓住机遇,赢得“自己的胜利”。嘉宾们的精彩发言取得了热烈反响,为健身教练的成长提供了行动和策略上的借鉴。

颁奖环节中,“3F健身管理培训”联合创始人张林荣获了“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同是3F联合创始人的樊澄在为其颁奖时表示,该奖项对张林而言是实至名归,并称张林为自己的人生导师,直言能为其颁奖“很荣幸也很骄傲”。

“3F健身管理培训” 2012年4月由张林、樊澄和韩克创立,倡导“全面、系统、多角度、数据化”的俱乐部管理理念, 其举办的“3F俱乐部管理研修班”、“3F营销管理锻造营”、“3F私教管理锻造营”5年来已接待了全国192个城市、501个俱乐部品牌、3500多名俱乐部投资者和管理者。“3F”是由Fitness Family Forever 三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组成,秉承着“健身永远一家人”的宗旨,3F在国内率先创办的海外游学项目“3F同学会”,每年出行2次,足迹遍布欧美及世界各地,搭建着健身行业投资者、管理者“合作、分享、共赢”的平台。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