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长可短的伸缩水杯,户外达人都爱

时间: 2017-03-24 16:52:33 来源:  点击: 0

每天新奇好玩

很多人外出旅行总少不了水杯,但是大部分水杯不是太大就是太重。

有没有适合出门又方便的水杯呢?

来自伦敦的独立设计师 Andrew Brooks 发明了一款叫做 Pokito 的水杯。上线以来,获得 3,391 人支持,共筹得 746,091,目标达成率 837%.

Pokito 最大的特点是可以自然伸缩:

杯身采用 TPE(热塑性弹性体)材料,中间防滑纹为 PP(聚丙烯)材质,上下两节都可以伸缩:

▲分别有 230ml /350ml/475ml 不同规格可选

杯子内壁有绝缘隔热层,即使装着热咖啡,也不会烫手。

▲ Pokito 装热咖啡

出门在外时,你可以把它压缩成一个高 4.5cm 的小圆盒。

▲压缩设计可随身携带

既然要外带,密封设计也不可少哦:

▲简单的防漏设计,不能直接放包里哦

其创始人 Andrew Brooks 表示设计初衷:

2006 年我在加拿大时,看到为了造纸,砍掉整座山的树木。砍掉树木制作一次性纸杯很容易,但我们更应该考虑这样对环境的影响,希望 Pokito 的设计能让大家对环保事业多一份关注。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