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TERREX新款户外防水衣,科技加持让骑行更顺畅

时间: 2017-03-23 15:26:39 来源:  点击: 0

2017年3月6日,以“低碳出行,俊发领骑”为主题的连线俊发摩拜单车骑行挑战赛骑手招募全面启动,3天时间报名人数便超过500人,活动受到了俊发新老业主、合作伙伴及全城骑行爱好者的高度关注,一时间在昆明掀起了一场公益共享、文明共享的低碳风暴。如今,随着运动热潮的翻涌,越来越多人开始爱上了骑行这类户外活动。然而,骑行需要有专业装备如户外防水衣来加持,这样才能确保行程顺利。

1

说到户外骑行所需要的运动装备,就不得不提赵又廷代言的adidas TERREX。作为一个专业的户外运动品牌,adidas TERREX一直以来都因其专业的水准、先进的专利科技以及精心的设计而受到诸多好评。再加上其刚刚荣获了2017年度中国户外装备大奖,更加加深了户外爱好者的信赖。初春伊始,adidas TERREX推出符合春季户外运动特点的3月新款AGRAV HO ASHIEL户外茄克,性能卓越,无疑是户外防水衣的较优之选。

2

实用性一直是adidas TERREX户外装备的首要目标,这次的AGRAV HO ASHIEL多功能户外茄克亦是如此。设计师在综合考量了户外多风雨、气温低的气候特点之后特意选用了具有防风防泼水特点的面料,以帮助运动者从容应对户外多雨潮湿的环境;同时还以POLARTEC ALPHA恒温材质与可调节连衣帽设计共同承担保温作用,使运动者能在低温环境中保持良好的运动状态;而轻量易打包携带的特质也相对减轻了户外运动者的行囊负担。而且,该款茄克在外观设计上也非常用心,极简的版型在可调节连帽设计的衬托下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更具多样性与变化性,从而将运动带给个人精神面貌的变化完整呈现出来。

3

当然,户外防水衣只是骑行运动爱好者需要准备的装备之一。除此之外,还应该准备好相应的头盔、户外短裤、骑行鞋等等。只有将这些专业装备全部备齐,骑行者才能顺利无阻地展开活动,享受驰骋乐趣。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