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HL为环保公益助力 为爱行动,变裤为宝

时间: 2017-03-22 16:09:54 来源:  点击: 0

每一件衣服从新到旧,每一份温暖点滴积累,希望那件曾陪伴你的旧衣,还能被赠与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一件衣物,曾经温暖了你无数个时刻,它也可以代替你,去温暖更多的人旧裤回收活动已在部分店铺正式开启,KÜHL诚挚地邀请大家,一起来让这份温暖持续发热, 为爱行动,变裤为宝。

每捐赠一件干净的旧裤子

即可抵用100元现金

每件产品只能使用一次现金抵扣

(此抵扣仅用于购买KÜHL产品)

●活动时间 :

4月1日—4月30日

●合作机构:

飞蚂蚁公益

●暖意去向:

捐赠的衣服,经过飞蚂蚁评估,一部分会送往那些贫困灾区人们手中,一部分进行纤维再生处理,重新利用。不用于商业用途。

●捐赠Tips:

1.无品牌限制,无男女款限制

2.考虑到卫生问题,希望捐赠的是洗净后的长裤,并且保持钮扣、拉链完整,无破损、及明显的污渍;

3.贴身的内衣、袜子、包、鞋子、围巾、帽子等配件不在回收对象内。

*特别提示:山区非常寒冷,请尽可能捐赠温暖厚实的衣裤。

KÜHL品牌介绍

始源于1983年的 品牌KÜHL 目前的设计由创始人之一 Kevin Boyle主管。他把独特的思想和设计灵感融入到KÜHL 的产品中,希望通过高品质产品与消费者分享他对生活的热衷。

主管服装设计的 Kevin Boyl,热爱山的文化,热爱艺术。他亲力亲为寻求最佳面料,用来诠释品牌独特的户外生活理念。——打破陈规,拒绝平庸。

品质为王,风格至上的品牌 KÜHL 从防水、透气面料、速干面料、防紫外线面料到保暖面料,都拥有一系列自有研发的高科技 / 功能面料。

充分考虑人体工学,使用3D剪裁、拼接工艺;及多种面料混合使用,力求达到穿着最佳舒适度;KÜHL 确保你无论是日常穿着,还是大幅度运动情况下,都一样合身无束缚感。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