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有质游泰国 ,泰国国际浪漫婚礼成就新人梦幻之旅

时间: 2017-03-15 15:25:08 来源:  点击: 0

作为中国游客最喜爱的境外旅游目的地之一,泰国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悠久的历史文化、全面周到的服务和便捷的交通,每年都驱使着近千万中国游客前往游览。

为了进一步推广品质旅游,泰旅局将在2017年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全新品牌形象“有品有质游泰国”——在“有品有质”这一主题之下进一步阐释泰国“有文化”、“有风光”、“有美食”、“有快乐”、“有时尚”和“有甜蜜”等多个方面的品质游内容,全面展现泰国这一旅游目的地的风采。

通过“有品有质游泰国”这一全新品牌形象,给所有中国游客一个耳目一新的泰国。并且,受泰旅局高度关注和重视的主打项目 - 婚礼游,同样受到了中国游客的火热追捧。

为向更多游客全面展示泰国婚礼游的唯美和浪漫,以吸引更多有情人来到泰国举办对新人双方都意义非凡的婚礼,2017年2月8日-12日,泰国国家旅游局(TAT)特邀请了来自中国、中国香港、日本、英国、法国、捷克、澳大利亚、美国和巴西等9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新人赴泰并参与了“泰国国际浪漫婚礼”(Thailiand Wedding Destiny)。

据悉,此次泰国国际浪漫婚礼先后在泰国4个最浪漫的城市普吉、甲米、苏梅岛和素可泰举办,婚礼融合了传统的泰式婚礼及浪漫的欧式婚礼,并邀请了泰国顶尖的婚庆策划师来为婚礼做全程策划。

在传统的泰式婚礼仪式中,新人们不仅穿上泰国传统婚礼服饰,感受了极具魅力的泰式婚礼。还参与了正宗的泰式烹饪课程,寓意婚后生活幸福美满。而在浪漫的欧式婚礼仪式中,新人们则身着泰国国家旅游局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婚纱和西服,在安达曼海的鉴证下,于温馨感人的氛围中,举办了梦幻而浪漫的婚礼。

当被问及为何会选择赴泰举办婚礼时,其中一对来自中国的新人说道:“选择在泰国结婚是因为曾经来过泰国,感受到了泰国人民的朴实和善良,而且这里的每一处景点都是那么完美别致,因此我们决定把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交给泰国这个美好的国度。”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恰逢董里府克雷登岛(Ko Kradan)的第21届董里水下婚礼节,新人们换上婚纱礼服,参与了别致的水下婚礼。他们携手潜入7米深的海底洒沙祈福,在大海、鱼儿和证婚人的见证下,于海底签字注册,并为彼此献上了约定终生的一吻。除了盛大的水下婚礼仪式,新人们还参与了植树、做喜饼和织布等独具泰国传统特色的婚俗活动。傍晚,新人们还在Anantara Si Kao Resort海滩参与了泰国传统宗教仪式并宣读爱的誓言,最后以浪漫的庆祝晚宴结束了这甜蜜而又难忘的一天。

据悉,在2月13-15日第21届董里水下婚礼节期间,泰旅局北京办事处处长班安兰女士也亲自携中国媒体考察团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体验,其丰富多彩的活动、别致浪漫的仪式和贴心热情的服务都令考察团印象深刻、称赞不已。

此次泰国国际浪漫婚礼,通过来自全球各地9对新人的参与,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在泰婚礼形式的多样性,其传统泰式婚礼和浪漫欧式婚礼更是让所有新人拥有了丰富而难忘的婚礼体验。而被授予了“世界最大水下婚礼”称号的董里水下婚礼节,也已成为全球潜水爱好者最理想的婚礼举办地之一。相信在泰国游越来越受全球游客欢迎的今天,一定会有更多新人将婚礼举办地选择在这个浪漫而又热情的国度,等待着他们的,也一定是充满着异域风情和梦幻色彩的完美婚礼!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