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隆(Kolonsport)引领冬季户外运动新时尚

时间: 2017-01-20 15:43:10 来源:  点击: 0

随着《锵锵三人游》、《急速前行》、《奔跑吧,兄弟》等各种名人明星参与的户外活动火爆,各个户外品牌也不断推陈出新自己的产品,户外运动瞬间火遍了大江南北。

可隆(Kolonsport)引领冬季户外运动新时尚,可隆(Kolonsport)引领冬季户外运动新时尚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和模式的不断改变,一些喜爱户外运动的消费者更注重轻盈、带有保护以及时尚的户外装备,“个性化”越发的受到追捧。在众多的户外品牌中,可隆(Kolonsport)无疑是个性化的同时又兼备了时尚和技术革新的具有历史沉淀的运动装备大品牌,发展到现在,已经拥有了无数的忠实用户。

可隆(Kolonsport)自1973年创立之初,就把绿色定为基本色调,以常青树为品牌标志,为发扬关爱大自然的品牌精神做出了不懈地努力。它成立的这四十多年来,深知自然与人类是共存体,可隆(Kolonsport)以探求在自然界的舒适为重,长期以来不断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研究。所以无论在登山、钓鱼、打猎、自然探险、汽车野营、徒步探险、背包旅行等运动中,可隆(Kolonsport)向来坚持在自然界中享受自由,与自然融为一体。作为户外生活的引领者,一直致力于发展户外休闲文化事业,无论任何时候,可隆(Kolonsport)都优先考虑人类在自然环境中的适应度,探索出人与自然共存的高性能、高品质的品牌,而且每一件新品的推出,都具有特色和主题。

据了解,今年冬季,可隆(Kolonsport)推出冬季Antarctica系列羽绒服采用欧洲进口鹅绒,90%的充绒量搭配高达800蓬松度,让你享受轻盈温暖的冬天。同款迷彩常青树印花羽绒服,将品牌独特的常青树标识以剪影的手法作视觉处理,巧妙融合进印花面料中,同时兼备Oversize的款式特点,无论男士还是女士,都能轻松玩转“随性”。

另外,可隆(Kolonsport)冬季男士Antarctica羽绒服中少不了基础单色配色,黑色、卡其色及米黄色三色以供选择。细节之处尽显极致品质:胸部口袋树脂哑光防水面料;袖口采用保暖性能和耐久性优良的科技面料;袖袋有盖,增加收纳功能;帽子口罩由子母扣固定和拆卸,抵抗寒风;可拆卸的芬兰貉子毛领,保暖性能优良。

如今,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户外运动装备的选择上,可隆(Kolonsport)无论在材料的运用和功能设计都满足了消费者的高端追求,在这样的背景下,可隆(Kolonsport)引领人们户外运动新时尚也就顺理成章了。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