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彩跑迎新年

时间: 2016-12-27 15:28:54 来源:  点击: 0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23日,2016年城北区冬春季旅游活动大墩岭徒步之迎新年彩虹跑开跑,4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沿城北区美丽水街进行了8.8公里的折返跑。

此次迎新年彩虹跑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城北区冬季旅游活动,以“绿色、健康、运动”为宗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广大市民在亲近大自然、放飞心情的同时,以缤纷色彩的快乐体验,感受“生态北区、魅力北区”给大家带来的“绿色福利”。

活动现场,动感十足的舞蹈引爆全场,跟着音乐节奏,身穿白色衣服的彩虹跑爱好者肆意抛撒彩粉,在寒冷的冬日里汇聚成一股色彩斑驳的暖流。起跑后,五颜六色的人群一路狂奔,他们无关乎速度与名次,只在享受一场展现青春与活力的色彩狂欢。

“我在一个户外徒步群里见了西宁市的一场彩虹跑比赛,很热闹,所以这次我也报名参赛。”参加此次彩跑活动的苏女士告诉记者,彩虹跑这样的运动很有意义,以运动与狂欢相结合的快乐方式,吸引大家走到户外,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乐趣。

活动负责人介绍,彩虹跑是快乐的运动,以这种快乐的方式迎接新年,感觉特别美好。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