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雪上健身基地揭牌暨富龙冰雪嘉年华开幕进入倒计时

时间: 2016-12-15 16:26:33 来源:  点击: 0

崇礼全民雪上健身基地揭牌仪式暨富龙冰雪嘉年华启幕式即将于2016年12月17日在崇礼·四季小镇度假区举行。

据悉在12月17日当天,各级领导以及相关负责人将会在发表讲话后进行揭牌仪式,并与各位到场嘉宾、雪友们一起见证这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届时,将会有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令人啧啧称奇的火焰表演和各种优惠活动奉献给到场各位。

崇礼·四季小镇度假区占地面积5平方公里,总投资额约160亿元。以小镇为核心区域,整个度假区包含冰火王国、温泉共和村、小镇印象街区、活力社区、山地养生自然村、特色度假居所六大主题板块。是集休闲娱乐、运动养生、家庭度假、养老居住为一体的功能齐全的全时度假小镇。

在这个欢乐的冬季最吸引人注意的当然是身在度假区中的富龙滑雪场。雪场占地7万平方米,与市区无缝连接,交通极其便利,且各项娱乐及配套服务设施完善,同时也是崇礼第一个开放夜滑的雪场。

富龙滑雪场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滑雪这项运动,它本身也具备着丰富的滑雪文化内涵。鲜明的管理文化、服务文化以及行为文化构建起富龙滑雪场独有的文化氛围,使其区别于周边其他滑雪场,成为崇礼地区颇具代表性的滑雪文化符号。富龙滑雪场将艺术性、娱乐性和功能性完美的结合,兼顾专业性和大众娱乐,使崇礼旅游不再单调,极大的增强了崇礼地区旅游发展的竞争力。

奥运会对于举办地的一个重大意义在于培养公众的体育兴趣,推动公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北京奥运会如是,南京青奥会如是,随着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全民健身将被赋予更丰富的内容,也将有助于补齐全民健身中季节性(冬季健身)和项目性(冬季项目)的相对“短板”,产生更强烈的辐射效应。相信此次崇礼雪上健身基地的揭牌仪式以及富龙冰雪嘉年华的举办将会掀起一波冬季运动项目的新热潮,也相信这股热潮会延续下去。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