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即使撞包也想拥有的功能性潮人背包

时间: 2016-12-15 16:01:12 来源:  点击: 0

秋冬之际,除了服饰鞋帽以外,一款百搭兼具功能性的背包,可是许多时尚潮人和户外行者们最为关注的单品。为了能够同时满足这两个专业又时尚的群体的需求,一向致力于打造功能及时尚于一体的国内知名户外运动品牌EDCO推出全新2016秋冬系列背包。该

国内知名户外运动品牌EDCO推出全新2016秋冬系列背包

0

秋冬之际,除了服饰鞋帽以外,一款百搭兼具功能性的背包,可是许多时尚潮人和户外行者们最为关注的单品。为了能够同时满足这两个专业又时尚的群体的需求,一向致力于打造功能及时尚于一体的国内知名户外运动品牌EDCO推出全新2016秋冬系列背包。该系列背包不仅具有户外专业单品的实力功能性,同时具有秋冬时尚的颜色和材质元素,可以搭配不同风格衣服,适合多种场合穿搭,绝对是这个秋冬,怎么样都背不腻的一款包选。

背包界的“黑科技”

国内知名户外运动品牌EDCO一向致力于探索户外产品的先进技术,将高端户外功能带到日常生活中来,完美地把背包制造的“黑科技”运用到产品中。

该系列所采用的面料为普通面料强度2倍的双股锦纶面料,抗撕裂能力极强,适用于无论是日常使用或者旅行远足,更或者是进行高强度户外极限运动。而且包底选用头层牛皮制造,不仅时尚美观,更具有方超耐磨的功能性。

0

0

不仅如此,面料外层均进行过防泼水处理,特殊的荷叶效应可以让水滴迅速流走。面料的内里也采用了PVC压胶处理,如同一件雨衣一样隔绝任何水分。就连拉链细节处也贴心地做了防水贴胶处理,全方位地避免水滴从拉链开口处进入背包内。

0

0

更具有30升的超大容量以及丰富的存储空间,可以容纳两台14存笔记本电脑。不对称的背面开口设计使得侧面开口更大,拿取物品十分方便。双层设计的背包内部以及防盗兜和内层夹让携带使用更加方便顺畅。

0

0

更多的背包“黑科技”体现在了背包制造工艺的细节中:进行过5000次反复使用测试地全金属拉头;甚至运用了能与汽车安全带织带工艺相媲美的尼龙织带,将受力强度增大到普通织带的三倍;还与专业塑料卡扣生产商WOOJIN合作,将消费者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共同打造贴心的求生哨。每一种细节都彰显了背包界“黑科技”精益求精的品质。

0

0

秋冬时尚不二之选

选择一款背包除了功能性,时尚搭配性也很重要,特别是配色。在户外要全能,在都市就要潮流。这一季EDCO的背包款式简约大气,搭配上三款经典又百搭的颜色:黑色,深秋棕以及葡萄紫,让人看起来明朗又耀眼的同时,又有含蓄而优雅的质感。

0

0

黑色款经典耐看,可以搭配各式服装造型,无论是秋冬挺阔的风衣,休闲舒适的运动造型,或者是深冬的羽绒服,都可以轻松驾驭。男生搭配起来沉稳又不失酷帅感,女生则显得干练简约。

深秋棕带着淡淡的古拙美,搭配秋冬大地色系的衣服令人十分赏心悦目。特别适合棉绒或者毛呢质感的服装,搭配韩版的大衣也非常有风格,让整个造型充满温暖的秋日感觉。男生用起来倍增阳光暖男的气质;女生在增添帅气和中性气质的同时,又融合了女性的一丝丝独属秋季的甜美色彩。

0

 葡萄紫色款颜色个性抢眼,适合女生选用,搭配不同着装都可以吸睛满满。无论是运动休闲穿着便装,淑女上班族穿着白领装,还是旅途中文艺女一枚,都可以选用这个色款。不仅提升独到的品味,更能给整体服装搭配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0

这样一款集强大功能品质和潮流搭配感于一身的背包,绝对是这个秋冬宁愿撞包也想要拥有的包款。 即日起购买背包同时还可以赠送350ML随行水杯一个,便携潮款,绝对物超所值。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