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龙囤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 外国组合夺走4万奖金

时间: 2016-11-14 15:36:19 来源:  点击: 0

(选手正在比赛中)

11月13日,力帆娄山栖谷杯第八届中国遵义汇川娄山关·海龙屯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落幕。而当天举行的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在专业组比赛中,来自国外的4人组合Raw Adventure冲在了最前面,捧走了最高奖:4万元。

当天的赛程为68公里,其中38公里自行车,30公里越野跑,起点为娄山关,经过海龙屯,再到汇川区城区。整个赛段设有翻越障碍、反曲弓射箭、速降和逃生墙等技能点。在专业组的比赛中,来自国内外的20支队伍共计80人进行了角逐,而Raw Adventure队一路摇摇领先,以绝对优势冲过了终点。

(选手在比赛中。)

网友“遵义微王斌哥”作为本次大赛的参与者,在颁奖仪式后发帖无奈地感叹:“又是老外得了第一名”。顿时引起遵义网友热议。报道显示,之前的举办的七届挑战赛,第一名都是老外取得。有网友调侃说:“主要是老外吃的是牛肉,喝的是牛奶,体力好。”

当天的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遵义医学院森地客户外队和国外组合NEW WORLD分获第二名与第三名,奖金分别为2。8万元和2。1万元。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