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你飞天,凯撒商旅机酒套餐双11大减特减

时间: 2016-11-11 15:09:33 来源:  点击: 0

双十一将近,各路商家红包与折扣齐飞。售价已经很低的超值机酒套餐经过现金优惠券的优惠,还能更低,你想得到么?

近日,国内知名商旅管理服务商凯撒商旅宣布,在双十一期间将针对旗下大受欢迎的商旅“机+酒”超值套餐产品,推出名为“券你飞天,大减特减”的超值再减价活动。

凯撒商旅“机+酒”超值套餐,是针对杭州、西安、武汉、南京、厦门、福州、长沙、成都等八大全国主要出差目的地城市设计的超值机酒套餐产品,套餐内容包括自周二起三天两晚的往返机票以及当地五星级酒店住宿等一站式商旅服务内容,而此次出福州外,其他7个城市都将参与双11的活动。

超值机加酒套餐自推出以来,以其优惠的价格,省心的服务和舒适的差旅体验而深受广大商务人士欢迎。而参与此次凯撒商旅双十一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在此超值机酒套餐基础上,再减300元的超值好礼。

而活动参与的方式也非常多样,那您可以灵活的选取两种不同形式参与活动,包括:

1、微信投票选出“七大机酒产品,您最想去的城市?”,关注微信公众号回复“投票”,即可参与活动,随机抽取到的50名幸运小伙伴将会得到300元现金券好礼相送。

2、双十一当天下单前100名幸运小伙伴将享受下单立减300元/人的超值福利,(预定后出行前请提前4天告知)先到先得,抓紧抢购!

为了鼓励广大新老用户积极参与此次超值再减价活动,凯撒商旅还决定当参与用户达到万人时,还将额外送出两个免费体验名额。

层层好礼,减价不停,凯撒商旅“券你飞天,大减特减”活动双十一静候您的参与,如此多重好福利,各位差旅小伙伴,千万不可错过哟!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