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威特T5户外手电——你的野营兄弟

时间: 2016-10-14 15:41:09 来源:  点击: 0

近年来,户外野营这种活动,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翻山越岭,来到都市之外,暂时远离城市的喧嚣和霓虹,野营让人们释放压力,平静内心,逐渐成为户外活动的主流内容。

对于野外旅行者和夜徒族来说,除了有一颗热衷户外,自由不羁的心,还要带上一套专业的设备,在夜晚这种特殊环境下,灯具尤为重要。一个高性能的户外野营手电,就像是随你一同前往的一个兄弟,关键时刻能给予你很多帮助,而这样的手电,正是很多户外爱好者梦寐以求的装备。

赛威特T5户外手电——你的野营兄弟

Civictor T5就是这样一款炫酷的户外手电神器,它由赛威特与国内顶尖工业设计公司洛可可合作,融入了jeep的形象元素,颠覆传统户外手电形象的工业设计,是一款霸道硬朗的行者尚品,深受广大户外爱好者的喜爱。

户外运动从专业运动逐渐变成大众日常运动,这引起了户外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据相关报告预测未来5~10年,我国户外市场的年均增速将达到10%~15%。近几年许多商家也开始注意到,除了户外运动衣物装备外,户外手电作为野外露营、夜间徒步等活动的必备物品,呈现出了相当广阔的发展。

然而纵观目前的户外手电市场,可以称之为专业的少之又少,很多都是打着专业的旗号,事实上均为贴牌生产的山寨货,或者是小作坊群体生产,设计上缺乏新意,或者盲目模仿,制作粗劣,而且经常夸大宣传,事实上手电功能完全不能满足户外活动的要求,造成了消费者在进行户外活动时的隐患。

相比于市面上那些所谓的户外手电,Civictor T5显然更胜一筹,除了外形上的颠覆,产品本身选材考究,做工精细,最高1000流明的亮度堪比汽车大灯,满足IPX体系中最高的8级防水,以及ANSI体系中高达1米的防跌落高度,拥有极高的性能和可靠性,让你可以在户外环境中放心使用。

赛威特T5户外手电——你的野营兄弟

另外,Civictor T5的双模式、五档操作,也是一大优势和亮点。通过旋转筒头实现行进-营地双模式切换,当筒头完全拧紧时,手电处于行进模式,轻按尾部开关,手电将会按“极亮档(默认)→高亮档→闪烁档”的顺序循环调节档位;当筒头拧松1/4圈以上时,手电处于营地模式,此时轻按尾部开关手电将会按“低亮档(默认)→中亮档→高亮档”的顺序循环调节档位,5个不同的档位各司其职,可以满足不同的照明需求。

户外运动在以后势必会变得更为普遍,诸如夜徒、野营这种活动,也会有越来越多人参与,只有像Civictor T5这样的优质搭档,才能保障夜晚的户外安全,给你更安心的守护。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