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威特个性精致手电F3少女心就是这样爆棚的

时间: 2016-10-14 10:36:04 来源:  点击: 0

卡哇伊的小饰品、个性又小清新的小工具什么的最受小女孩喜欢了。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超级可爱的小手电——赛威特最新上市的气质手电单品F3。

赛威特精致手电F3少女心

赛威特F3手电一经推出就凭借高颜值外型设计、优良的工艺水平赢得了众多少女的追捧。F3是赛威特与国内顶尖工业设计公司洛可可合作,打造的一款时尚可爱的随身小手电。特别是其别致的钥匙扣设计,能够让女孩子随身带在身上瞬间气质满满,而且与众不同。

赛威特精致手电F3少女心

当然,除了颜值出众,F3的性能实力也是杠杠的。据了解,F3内置锂电池的容量高达330mAh,足以支持手电以等于8只蜡烛的110流明亮度点亮1小时15分,或以适合阅读的5流明持续工作一天半,工作时间达到了类似的用碱性AAA电池的手电的两倍以上,并且再无电池漏液之忧;充电接口与安卓手机通用,无需额外准备充电线;再加上傻瓜化的操作方式,让F3足以成为女孩子日常随身的小精灵。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F3附加的紫外功能不但可以验钞防伪,还能识别荧光增白剂。众所周知,荧光剂容易在人体积累,产生各种有害作用,影响人的身体健康,严重的时候还会造成癌细胞病变。而如果用F3照射的话就会显现出非常大面积的亮蓝色,从而进行辨别。这对于喜欢买衣服、面膜、化妆品等这种荧光剂残留高发产品的女孩子来说绝对是呵护健康的贴心帮手。

赛威特精致手电F3少女心

这样看来,F3手电兼顾颜值和实力,会卖萌又能在关键时候出手,堪称“全能小助手”,送女朋友、送闺蜜最合适不过了!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