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四川"乡村旅游培训定制体系课程火热上线

时间: 2016-09-07 17:27:11 来源:  点击: 0

国家西部旅游人才培训基地旅游在线培训系列:

"乡土四川"乡村旅游培训定制体系课程火热上线

成都是我国乡村旅游的发源地,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乡村旅游成为成都市旅游业的一张靓丽的名片,是四川旅游业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已经成为推进城乡统筹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旅游市场需求开始从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转变,乡村旅游的新产品、新业态层出不穷,如何在新形势下,充分利用城乡一体化带来的重大机遇,紧密结合市场需求,推进成都市乡村旅游转型升级,使成都市乡村旅游再一次成为引领全国乡村旅游发展的领头羊,成为成都市及四川省旅游业必须解决的重大课题。

四川乡村旅游培训课程体系研发旨在总结国内外乡村旅游发展新理念,把握国内外乡村旅游发展新趋势,总结四川旅游发展路径与实践经验,探索四川乡村旅游转型升级方向和措施。

课程研发思路

广泛收集国内外乡村旅游发展的典型案例,总结成功经验,结合四川省乡村旅游资源、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现状,探索四川省乡村旅游提档升级的新理念。选取能够代表四川省乡村旅游发展状况的典型案例作为转型升级的示范区进行重点研究,对乡村旅游的不同类型进行剖析,摸清现状,总结经验,提出措施,明确行动方案和行动路线图,形成能够指导四川省乡村旅游发展方向的理论成果和指导旅游企业具体行动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指南。

课程体系构成

理论性课程体系

《国际乡村旅游发展趋势及对成都市乡村旅游发展的启示》

《成都市乡村旅游发展实践探索与经验分享》

《四川省与台湾乡村旅游发展对比研究》

专题性课程体系

《乡村酒店转型升级的典型案例解析》

《乡村旅游促进城乡统筹的典型案例解析》

《乡村旅游自媒体营销研究》

考察性线路体系

报名入口:

http://www.wttexpert.com/diaocha.html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