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卖家视频培训成功举办

时间: 2016-09-01 12:46:22 来源:  点击: 0

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于2016年9月22日-9月24日在乐山峨眉山市举行。本届旅博会是集聚旅游产品、企业、服务为一体的旅游专业会展品牌,是我省着力打造的三大会展活动之一,201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已成为推动我省旅游国际化、市场化的重要平台,成为建设旅游强省和世界旅游目的地的重要推手。

省委省政府对此次博览会非常重视,已经于7月底在省政府召开过动员大会。四川省旅游培训中心围绕本次旅博会“市场化运作、国际化特色、多元化形式”的特点,以提高卖家的国际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买卖双方的签约率,就卖家注册流程、交易规则、洽谈技巧、注意事项和优惠政策等方面,对注册卖家进行针对性的系列培训。

今天举办的视频培训主要针对卖家注册预约流程进行在线辅导,通过在省旅游发展委设立主会场,各市州旅游局设立分会场的形式进行。会后将制作视频课件及PPT,并上载于四川旅游培训网上,同时在国家西部旅游人才培训基地公众号推送,供各市州旅游局、旅博会卖家下载学习。大家可以扫二维码进行关注。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