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导游人员资格考试考前培训和防骗提醒

时间: 2016-08-17 17:27:01 来源:  点击: 0

我们先说说考前培训。

跟据我们掌握的情况,参加过正规培训的同学往往通过率比没有参加过培训的同学要高,这只是比较而言,并不绝对,仍然取决于自己的努力程度,相信自己付出越多的努力越容易通过考试。考前培训往往会安排你上几天到十几天的课,会请老师讲教材中的知识要点或者模拟测评,提供代报名服务,考取导游资格证后代为挂靠和办理IC卡等服务,我们强烈建议报名资料请各位同学自行注册和核对,曾出现过培训班漏报、错报等等情况。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防骗

卖试题、卖答案我想不用我说大家都“应该”知道是骗子了,不过还是有同学怀有侥幸心理上当受骗,请大家注意,在你们看到试题前没有人有任何可能得到试卷,今年采用机考的形式组织考试,考试试卷和答案会被计算机系统拆分为很多个部分,在不同的时间,通过不同的程序最后组合在一起。电影里的银行金库大家都见过吧,几个人同时在场才能打开金库,我们的试题就好比金库,要很多人同时具备很多条件才可能组成试题,卖答案的坏家伙是不可能取得试题和答案的。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