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金牌得主施延懋老爹与图途户外结缘

时间: 2016-08-11 19:07:44 来源: 驴窝户外网 点击: 0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重庆小将施廷懋在里约奥运会上,搭档吴敏霞以总成绩345.60分为跳水“梦之队”夺得首金。

施廷懋首次亮相奥运会赛场夺得女子三米板双人赛冠军

重庆妹子施廷懋首次亮相奥运会赛场,冲击女子三米板双人赛的金牌。图途户外有幸与施廷懋父亲一起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早早地聚集在一起等待着比赛的开始,为施廷懋加油!作为亲友团的团长、施廷懋的父亲施晓林一直在助威人群中为女儿默默祈祷。施廷懋与吴敏霞配合得天衣无缝,决赛5轮动作每轮的成绩都高于其他参赛选手,最终以345.60分摘得金牌。

奥运金牌得主施延懋老爹与图途户外结缘

这枚金牌对施廷懋来说是一个新起点,施廷懋爸爸坦言,与之前的比赛相比,这次可以说是世界最高的舞台,他很高兴他的女儿能够得到登上最高舞台的机会。他为女儿感到自豪,不仅仅是因为获得冠军登上领奖台,更是因为女儿20年的辛苦训练和努力付出得到了肯定。

对施晓林这位冠军爸爸来说,女儿是运动员,自己本身也是一名户外爱好者,和图途户外的户外发烧友一样,经常参加各种大型户外活动,运动和户外是他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深刻而意义非凡!

奥运金牌得主施延懋老爹与图途户外结缘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