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露营季,情定武功山!——第九届武功山帐篷节爱情周浪漫开启

时间: 2016-08-10 16:07:24 来源:  点击: 0

里约奥运的号角已经吹响,牛郎织女相会的七夕近在眼前,这个充满了中国古典气息的节日愈加受到情侣们的重视,庆祝活动也是花样迭出。2016第九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一季·“爱情周·七夕露营季,情定武功山!“浪漫开启,在8月8日-8月14日期间,给所有用户创造一个尽情享受浪漫、音乐、山水和激情的七夕节日。

七夕传统文化与户外文化的有机结合

近些年来,七夕情人节已成为当代时尚男女和情侣追崇时尚与聚会的节日,而“帐篷节”是当今休闲生活的新娱乐方式,由潮流音乐、时尚运动、旅游、露营等元素构成,让参与者流连于音乐与美景中,在给其带来视觉、听觉盛宴的同时,引导参与者回归自然,倡导低碳环保生活方式。此次2016第九届武功山帐篷节将两者相结合,不仅为受众提供一个亲近自然、放松心情、享受音乐、展示才情的舞台,也为情侣们提供了一份别样的七夕体验和表白礼物,更是给优质的单身男女们创造了一个交流、认识的平台和速配脱单的机会。

这是一场释放激情的盛会

激情狂欢的“七夕主题大型音乐晚会”是为爱情周精心打造的一场活动,将于8月9日晚上震撼来袭,届时将会邀请实力派摇滚歌手,倾情演唱。更有凤凰传奇模仿秀和百变歌王“唐朝”震撼模仿,重磅出击,从高亢嘹亮到沙哑低沉,从实力男星到魅力女星之间的声音转换,将令你惊叹不已。

无论是七夕主题的温柔情歌、户外主题的激情劲歌,加上迷离的灯光、闪动的莹光棒、一定会点燃你的热情,让你抛开工作的烦恼,远离都市的喧闹,尽情的狂欢、呐喊、释放。

这是一次追求浪漫的活动

啤酒狂欢+音乐美食+帐篷露营天天有

帐篷节第一季爱情周(时间:8月8日-8月14日),把帐篷和户外元素变成了一种常态,组委会搭建了高规格的舞台,请来了本土知名的演绎团队,每天都为用户带来一场激情四射的主题音乐会,搭帐篷、BBQ、露天电影,在繁星点点的夜空下睡去,在鸟鸣绕耳的清晨醒来,打开帐门就是自然界的一切,以最自然的方式充分融入户外生活。

趣味十足的大型特色主题活动

8月12日-8月13日期间,扣人心弦的撕名牌、梦幻般的感觉爆棚、精彩的绑脚抢红旗以及趣味的互动游戏将给孩子们带来欢乐,让大人们回归童年!并为所有参与者准备了温馨大奖,其中一等奖:第一名获价值168元大礼包;二等奖:第二名获价值108元大礼包; 三等奖:第三名获价值88元大礼包。

线下盛世狂欢,线上温情回归

本届帐篷节,不仅线下活动热闹非凡,线上也开展了“寻找帐篷节达人”(时间:7月26日至8月26日)和“奔跑吧,我为帐篷节代言!”(时间:8月1日-8月21日)两大主题活动。分别通过“提供以往参与证明(照片、门票等)”和“在景区指定景点自拍”的形式,聚集本届和历届武功山帐篷节的忠实参与者,让大家通过活动平台,身临其境的感受活动的精彩纷呈并赢取“1年免费畅游武功山(包含门票、缆车票)”等大奖,既是对所有用户的回馈,同时也是家人聚会和沟通的一次绝佳机会。

用行动去证明爱情、用音乐去诠释爱情、用镜头去记录爱情……2016第九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一季“爱情周•七夕露营季,情定武功山!”活动,带您真正体验“天阶夜色凉如水,卧看牵牛织女星”的浪漫与唯美,啤酒狂欢、音乐美食、帐篷露营……让狂欢响彻武功山,牵手浪漫七夕,为奥运助跑,我们说好不散场!

活动咨询电话:0799-6682266 400-100-3331 咨询官方QQ:2230968094

报名通道:www.wugongshan.com

活动官方微博:@萍乡武功山风景区 官方微信:武功山(jxwgsjq)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