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水热爱2016音乐季——今夏赤水旅游新热点

时间: 2016-08-05 12:12:42 来源:  点击: 0

2016年7月15日至8月7日赤水·热爱2016音乐季在贵州省赤水市盛大举行。本次音乐节活动对加快发展赤水市全域旅游、文化旅游,无疑是又一次在开创性和探索性新思维下进行的智慧、大胆、深度尝试。

赤水·热爱2016音乐季是一场为期1个月的音乐节活动,从7月15日开幕至8月7日结束,在连续四周的活动周期里,每周周末两天呈现两场异彩纷呈的主题民谣、摇滚音乐演出,围绕音乐演出,还举行有独具创意和特色的音乐集市、美食品享、4D电影、9D电影、模拟飞行体验、侏罗纪公园赏玩等科技娱乐体验项目,综合打造全新的旅游热点,让大家在这个盛夏感受不同以往的全新的赤水之夜。

就在本周末,潮爆江浙的儿童乐队——奶酪骑士、小怪乐队也即将登台献唱。整个音乐季活动划分为以房车巡游、飞行梦、咖啡漫游及未来幻想为主题的四个音乐周共计8场演出活动,分别邀请到刘彩星、何大河、肆君子、坡上村、小皮、谢春花、张浅潜、刘川E&M乐队、奶酪骑士、小怪乐队、刘垚垚、火石乐队等民谣、摇滚音乐人鼎力演出,吸引了每场超过1500人次的观众及游客。

赤水以风景独特奇秀闻名遐迩,美丽的丹霞奇景已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地,但新思维新模式下的赤水旅游,已经不再局限于看瀑布、观竹海、赏丹霞、品美食的简单平面的风景观光形态,而是向更为纵深的多维立体的全域旅游模式转变。

由于2015年全球游客总数达11.8亿人次,旅游业对世界经济的综合贡献率和世界就业综合贡献率均超过10%。而据统计,在2015年,海内外先后有700.7万人次到赤水旅游观光,旅游综合收入75亿元人民币,旅游业增加值占全市GDP比重的26.06%。而官方预计,通过“全域旅游”的打造,至2016年末,赤水市将实现游客增长30%以上、总量超过10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增长30%以上、总量突破120亿元;到2020年末,赤水市游客总量超过2000万人次以上,旅游综合收入突破350亿元。以本次赤水·热爱2016音乐季为品牌的文化旅游新名片的打造,无疑将力推赤水以全域旅游为核心的旅游发展规划的实现,使之成为贵州旅游的“新高地”、旅游转型发展的“领跑者”。

赤水·热爱2016音乐季|未来幻想主题周

时间:8月6日-8月7日 ,晚20:00-22:00

地点:赤水游客中心 广场舞台区(大屏幕旁)

本周歌手:奶酪骑士、小怪乐队、刘垚垚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