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机票酒店预订网站渠道及优惠技巧

时间: 2016-06-30 18:48:46 来源:  点击: 0

国际机票酒店预订

agoda、booking、expedia、skyscanner、hoteltravel、airbnb等。

Agoda(安可达) http://www.agoda.com/

Booking(缤客) http://www.booking.com/

Expedia(智游网) https://www.expedia.com/

Skyscanner(天巡网) https://www.skyscanner.com/

HotelTravel https://www.hoteltravel.com/

Airbnb https://zh.airbnb.com/

国内机票酒店预订

携程、艺龙、阿里旅行、去哪儿等。

阿里旅行 https://www.alitrip.com/

携程 http://www.ctrip.com/

艺龙 http://www.elong.com/

去哪儿 http://www.qunar.com/

机票酒店预订省钱妙招

1、国内外航空公司官网:有时候在一些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可以预定到意想不到的折扣率的机票。

2、携程、艺龙等网站预订当地酒店一天的房间,到达该城市后再周边转转找到优惠合适的酒店房间第二天转过去,适合去某地出差或游玩几天的时候用,旅游旺季或热点城市慎用。

3、闲鱼上会有当地酒店房间折扣出售,一般为酒店持卡会员代开房间,有可能的潜在风险。

4、记得预订国际航线的时候学生身份会拿到针对性的学生优惠价。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