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g,神秘探险飞行之旅来啦!

时间: 2016-06-08 16:03:26 来源:  点击: 0

还在为端午节不知道怎么过犯愁吗?那就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到成都华侨城极速空间站来一场玄幻、刺激的飞行之旅吧!

成都华侨城极速空间站耗资数千万,占地600多平方米,是一项结合创意、科技以及互动体验的全新娱乐项目。它通过人工制造气流、控制气流强弱,能够将游客在一个特定的空间里吹浮起来,达到与真实飞翔同样的效果。极速空间站拥有全球首创的室内、室外双飞行区域,以一个动力系统提供两种飞翔乐趣。每秒50米的风速,冲击极限,使你摆脱地心引力,通过手脚的不同动作和重心的变化做出各种动作,如旋转、空翻、金鸡独立、盘旋等;或者多人组成团队,做出各种组合图形,尽享遨游广阔天地的自由。

端午节期间,除了可以感受3D画带给我们的震撼效果、体验飞行员太空漫步的奇妙感觉,还有各种彩蛋送不停哦!

一、凡端午活动期间在极速空间站消费的客户,还可参与“幸运砸金蛋”游戏一次哦;

二、凡在极速空间站一次性消费满500元的客户,均可领取“粽子公仔竹炭包”1个,限前50名客户。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西华大道16号极速空间站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