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户外用品十大品牌排行榜

时间: 2016-05-30 17:25:40 来源: 博思数据 点击: 0

户外装备指的是参加各种探险旅游及户外活动时需要配置的一些设备。这些装备包括:帐篷、背包、睡袋、防潮垫或气垫、登山绳、岩石钉、 安全带、上升器、下降器、大小铁锁、绳套、冰镐、岩石锤、冰爪、雪杖、头盔、踏雪板、 高山眼镜、羽绒衣裤、防风衣裤、毛衣裤、手套、高山靴、防寒帽、冰锥、雪锥、炊具、炉具、 多功能水壶、吸管或净水杯、指北针、望远镜、等高线地图或其它资料、防水灯具、刀具等。

户外运动产业作为中国一个新兴的产业,预计在未来3-5年内仍将保持持续增长势头。那么有哪些好的户外用品的品牌呢?以下是2016年中国户外用品十大品牌排行榜

Columbia哥伦比亚

创立于1938年,户外服装品牌的先驱,以生产雨衣/雨帽起家,全球顶级的户外用品生产制造商,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

The North Face北面

创于1966年美国,中国市场上影响面广的国际高端品牌,全球家喻户晓的户外用品品牌,威富服饰(中国)有限公司。

探路者Toread

专注于户外用品市场,国内户外用品业规模较大/创新能力强的公司,大型户外装备提供商,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ARC‘TERYX始祖鸟

创立于1989年,北美乃至全球领导型的户外品牌,加拿大的顶级户外品牌,亚玛芬体育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JackWolfskin狼爪

创立于1984年德国,欧洲著名户外用品品牌,世界顶级户外品牌,中国总代理:上海联亚商业有限公司。

奥索卡OZARK

始于1996年瑞士户外爱好者Hans Shallenberger建立,专业户外运动品牌,北京奥索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NORTHLAND诺诗兰

始于1973年奥地利,全球知名专业户外运动品牌,奥地利山地救援服装提供商,冲锋衣十大品牌,南京边城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MARMOT土拨鼠

始于1971年美国,世界领先的户外用品品牌,集运动/高科技于一身的革命性户外运动服装装备品牌,中国代理:北京锐极泷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MountainHardwear

始于1993年美国,专业生产各种高端的登山/户外装备/服饰及其配件的顶尖户外品牌,以顶级材质/创新设计/精湛的做工和一流的裁剪著称。

BLACKYAK布来亚克

始于1973年,国际性专业户外运动用品品牌,户外休闲品高档品牌,北京布来亚克户外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本户外用品排行榜由博思数据(bosidata.com)汇总多方统计及网友反馈收集得出,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更好的了解户外用品行业知名企业和选购产品。该信息仅供用户参考,并不代表我们推荐购买,排名不分先后,该统计不参与任何认证评比,也不进行任何竞价排名,仅供消费者了解户外用品产品品牌做参考,请读者购买前多考察厂商在当地的服务情况,并欢迎大家在评论中给我们留下反馈意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