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石:“城市攀登嘉年华”让你“睡”到小蛮腰

时间: 2016-04-13 13:02:08 来源: 驴窝户外网 点击: 0

凯乐石:错过“城市攀登嘉年华”, 这辈子唯一能“睡”小蛮腰的机会就没了

自2012年起,每年3月17日,小蛮腰都会举办西方传统节日——圣帕特里克节的庆祝活动,让广州市民来一场狂欢。今年“只为攀登”的知名户外品牌凯乐石更是标新立异玩出“城市攀登嘉年华”的新花样,在小蛮腰二楼珠江摄影观景平台举办攀岩挑战、户外技能大比拼等一系列户外挑战活动,更组织江畔露营,让市民首次有机会在小蛮腰上待足24小时,亲身体验一把“睡了”小蛮腰是什么感觉!

凯乐石图:夜幕下的帐篷群像

(凯乐石图:夜幕下的帐篷群像)

凯乐石图:今晚我们睡在小蛮腰

(凯乐石图:今晚我们睡在小蛮腰)

压力,在小蛮腰里释放!

都说世界那么大,想出去看看,可近在咫尺的小蛮腰,你可有曾仔细看过它深夜里的容颜。去野外露营早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了,但在亚洲第一高塔——小蛮腰下、珠江畔露营,应该不会有人尝试过。作为广州的城市地标,平日小蛮腰都有严格的观光时间与人数限制,但在本次“城市攀登嘉年华”,小蛮腰二楼观景平台将深度开放,凯乐石特别设区给前来参加节日狂欢的人们进行露营体验。

当夜幕降临,与家人、朋友就地扎营在小蛮腰下,遥望海心沙、共赏珠江夜景,或彻夜纵情欢庆,或秉烛促膝夜谈,看着你生活中的广州,慢慢闭上疲惫的眼睛,所有的压力仿佛就这么一夜消散。无论是资深老广,还是户外老驴,在这样的七星级环境里露营,都将是你一次毕生难忘的体验。

凯乐石图:猜猜一个帐篷能挤下多少小伙伴

(凯乐石图:猜猜一个帐篷能挤下多少小伙伴)

凯乐石图:玩了一天,给自己煮顿简单的晚饭

(凯乐石图:玩了一天,给自己煮顿简单的晚饭)

心跳,在小蛮腰里加速!

今年圣帕特里克节主打“城市攀登嘉年华”,所以除了穿绿衣戴绿帽、游行集市等传统的节目,凯乐石还为市民提供很多前所未有的户外挑战活动,保证让大家惊声尖笑,释放压力,high翻小蛮腰!

攀岩挑战

活动现场将架设大型攀岩墙,全程有凯乐石的专业户外教练辅助,就算零经验的市民也能免费体验一把攀岩运动,准备好让你的肾上腺素飙升了吗!

凯乐石图:认真攀岩,势要登顶

(凯乐石图:认真攀岩,势要登顶)

户外技能比拼

打理背包、搭建帐篷都是户外出行的基本功,届时活动现场会安排有专业户外教练全方位进行搭帐篷教学、装包/拆包教学、户外知识拓展等多项培训,并开展有奖比赛,有自信的户外玩家不妨来一试身手!

凯乐石图:大家合力搭帐篷

(凯乐石图:大家合力搭帐篷)

攀岩,因凯乐石而爆发!

中国户外运动发展十余年来,民间攀登力量迅速崛起,逐渐成为最重要的一支力量。凯乐石品牌同作为民间力量中的重要一环,对于未知的领域有着无尽的探索与不懈的追求。始终以推动民间登山及探险运动发展为己任,是凯乐石品牌的使命之所在。

凯乐石根据众多调研发现:近年来攀岩人数呈井喷式爆发增长,不只是户外运动爱好者,越来越多的非专业群体都被攀岩运动所吸引,如企业高管、工薪白领和学生,都纷纷加入到了攀岩大军的队伍之中。在攀岩成为新时尚运动的大潮下,凯乐石凭借“只为攀岩”的绝对优势,在攀岩运动装备“专业兼具时尚”的产品特点上狠下功夫,推出了品质更专业,使用更简单、外观更时尚的攀岩产品,迅速成为了时尚攀岩设备的风向标。

凯乐石提醒:在未来,攀岩运动将会更多的融入我们的生活,成为一种新的生活娱乐方式!

凯乐石:只为攀登

(图:凯乐石:只为攀登)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