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余载老牌欧美品质 THULE拓乐童车与您相约北京—京正孕婴童展

时间: 2016-04-12 14:17:01 来源:  点击: 0

2016年4月12日,北京—京正育婴童展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有70多年欧洲品牌历史的Thule拓乐童车,也受邀参与本次展会。THULE拓乐童车在儿童推车解决方案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本次受邀参展将为广大中国家庭提供更为安全、可靠、适用的婴童手推车产品。

一位80后辣妈说到:“选择THULE拓乐童车我非常放心,THULE设计的产品完全符合或者超出了国际安全标准,安全测试确保产品可以承受各种恶劣环境的考验;在中国本土境内,THULE拓乐系列产品已经获得了业内权威的3C认证,有国内外的双重质量保证的产品,给宝宝用我很安心。”

品质保证给宝贝最舒适的童年

THULE多功能儿童推车是目前市场上性能最好、适用性最强的产品之一,可使一年四季、以多种运动方式畅享动感生活。

目前THULE品牌上市的最新产品包含:适用于漫步、慢跑的城市版格莱德用儿童手推车以及格莱德运动系列;适用于骑行和滑雪等多项户外活动的艾斯、酷嘉、奇特车型;还有适用于市内慢跑或自行车婴儿拖车的奇诺克车型。这些车型在本届孕婴童展上均会亮相于大众。

作为目前主推的经典产品THULE·城市版格莱德,采用圆润、流线型设计,轻便耐用,无论是在市区推行,还是在户外小道上慢跑前行,这款全功能婴儿车都将是中国辣妈的最合适之选。在安全方面,城市版格莱德完全符合ATMF833和EN1888安全标准,采用5点式防儿童开启安全带,16”的车轮可为婴童带来更大的行驶舒适性,后悬空设计把手符合人体工程学,且高度可调,可确保家长在推行过程中轻松舒适。在实用操作方面,可单手折叠以便存放和运输,顶部通风透气的软垫座椅可调节至近似水平的位置,可使婴儿在出行过程中安然小睡,旋转前轮不仅可带来极大的操作灵活性,用户还可将其锁定至特定位置以便慢跑。另外,THULE童车可提供各种功能性配件,如睡篮、甜食架、水杯架,睡袋、防雨罩、防尘罩等;各款车均可以适配各种配件,更有双座款可供选择,为您的家庭生活提供全方位的舒适保证。

享誉欧美中国妈妈的品质首选

THULE拓乐童车品质享誉欧洲,更被国人信赖,贴合世界范围内户外亲子运动的潮流,外观时尚、细节完美。且THULE在中国大陆境内已经具有强大的品牌本土影响力,中国妈妈可体验全新的欧式户外“带娃&晒娃”的安全、舒适与便利。随着中国母亲对家庭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懂得体验,对于任何生命阶段都有更高的生活品质要求。

在中国市场,THULE拓乐旗舰店已在各一线及省会城市陆续入驻,主流百货店铺内的展示代表着主流渠道对品牌的认可和认同,代表着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和产品市场潜力。如果您还在寻找如何让宝宝安全舒适的出行,THULE拓乐将为您提出最可靠的宝贝出行解决案,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将宝宝带在身边。

本届北京—京正孕婴童展,有2000余家企业参展,5000余个参展品牌,约150000位参观观众,涵盖了全球范围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最新技术,是行业内极具权威性的展览平台。THULE拓乐童车展位W2D05-1,欢迎您的莅临,现场体验亲子运动的魅力。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