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Asia Outdoor Trade Show

时间: 2016-02-01 21:37:15 来源:  点击: 0

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Asia Outdoor Trade Show

会展名称: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Asia Outdoor Trade Show

官方网站:http://www.asian-outdoor.com/

展会介绍:

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简称亚洲户外展),是一项中德合作展会项目,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2013年底亚洲户外用品展通过了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认证,成为中国首个得到UFI认证的专业户外用品展。亚洲户外展是全球第三大专业户外用品展。

2006年,欧洲户外用品展的主办方之一德国腓特烈斯哈芬展览有限公司联手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合作举办了第一届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这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产业论坛、产业大奖、帐篷区等;同时,根据亚洲的市场情况,展会陆续增加了原料采购区、跑步专区、水上用品专区、俱乐部之家、滑雪专区、青少年户外教育论坛等主题展区。经过多年的培育发展,展会在整体规模、参展商数量、与会媒体、专业观众数量等多方面的数据逐步增长,参展商、观众满意度较高。

2016年6月30日-7月3日,第11届亚洲户外展将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欢迎您的参与!

承办单位:

南京宁菲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策划、组织展览、会议和活动为主要业务的专业展览公司。公司目前经营项目有: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Asia Outdoor Trade Show)和亚洲自行车展览会(Asia Bike Trade Show),两个展会均为中德合作项目。

所获奖项:

2008年度体育类“中国行业品牌展会手指奖”

2009年度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十大政府主导型展览会

2010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会项目

2011-2014年度南京市优秀展会

2012年中国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

2013年成为UFI认证展会和UFI注册会员

南京市优秀会展品牌

江苏省品牌展会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