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游云台山 打造特色亲子路线

时间: 2015-10-26 18:05:19 来源:  点击: 0

秋高气爽,温度适宜,是家人齐聚出游的最佳时节。而陪伴孩子,与孩子共度美好的时光,是孩亲情的美好与惬意。

云台山特此推出了适宜家庭出游的亲子游路线,让家庭回归大自然的同时,感受亲情的美好与惬意。

路线:红石峡——子房湖——猕猴谷

红石峡——集秀、幽、雄、险于一身,融泉、瀑、溪、潭于一谷,素来享有“盆景峡谷”的美誉。红石峡内,一路红石绿水交相辉映,不仅可以欣赏到壮观的瀑布,还可以亲自陪着您的孩子一起嬉水,享受到别样的亲子乐趣。

子房湖——因西汉名臣张良曾在此隐居,张良字子房,因此命名为子房湖。子房湖水域开阔,湖水碧绿清澈,观之使您心旷神怡。带着您的孩子来子房湖,亲身感受张良隐居地的风情;还可以与孩子一起乘坐快艇,纵容肆意,驭风破浪。

猕猴谷——是国家级猕猴自然保护区,谷内生活着五大家族一千多只太行猕猴,他们活泼可爱,在冬季山林果子较少的季节,经常下山来与游客互动,所以经常能看到可爱的猕猴。您可以带着孩子与猕猴亲密接触,再看看大猴领小猴在一起的场景,触及您内心最底层的柔软,加深您与孩子之间的感情。

有山有水有云台,红枫红叶红石峡。山水间的嬉笑与陪伴,游玩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才是成长的必经与最宝贵的回忆。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